夫妻吵架風水

想要婚姻幸福,在風水上要注意哪些地方?

   導致夫妻關係破裂潛在因素很多,有因八字不合,或一方命帶桃花、貪慾、縱慾、性不協調、個性不合,家庭問題等等‧‧‧如何趨吉避凶,減少怨偶的發生呢?人生病,用藥來醫治。婚姻出現裂痕,如何救治呢?

以我診斷風水桃花的經驗,告訴大家風水影響婚姻的因素如下:

一、鬥氣問題(陰宅或陽宅建在陡坡上):事業、錢財、身體不順,導致脾氣大常吵架。

二、煞氣問題:

  1. 房子犯到屋角、壁刀、電桿、路沖等煞─吵架離婚因素。化解風水物:貔貅神獸山海鎮麒麟等。
  2. 房間卦位、床舖擺位(應配合雙方命卦吉利方位),新房顏色避免粉紅,梳妝台鏡子勿照到床舖,又床舖避免靠虎邊牆等─脾氣易煩躁而吵架。
  3. 雙方桃花位不可擺放空花瓶、水栽植物、魚缸等─招引桃花因素。

九龍堂主 桃花位圖解

已婚人士如果是想改善夫妻間的感情,例如二人經常口角不和或其中一方有婚外情,自己希望能挽回對方的感情。或是即使夫妻感情融洽但如果有意令夫妻的閏房生活更加恩愛,更多樂趣,可以使用『風水鴛鴦』。不過已婚人士的風水鴛鴦不是放在桃花位的,而是放閏房內的,一般而言,最好放在床頭的架子上或床邊櫃上。如果是掛畫,則最好掛在床尾向著的牆壁上,使夫妻二人一張開眼睛便可看到鴛鴦,如此可以增進彼此的心理,令二人能更加體貼對方。

※ 最重要的方法,應是找出病因對症下藥。

若外遇劈腿者『桃花位』逢到廁所,首先就要在廁所內安一個可收化桃花水的『瓷葫蘆』並安一合化桃花的風水物。廁所門口上方或牆壁上掛一把開光斬濫情桃花的“小桃木劍”或可收狐狸精的“八卦葫蘆錢”。

※以上引文引用自:http://9-dragons.com.tw/fs_Q&A/emotion_fs.htm

One thought to “夫妻吵架風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