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找大師看風水

談談找大師看風水

     昨天有一年輕人來店問『山海鎮』,稍微聊了一下,對方說最近和女朋友在板橋市買了一間大廈房子,說女友較信風水,就請了常出現電視節目的風水老師去堪驗一下,花了20幾千的紅包,叫他賣掉不要住。可是他們倆都很喜歡那房子,該大師說犯了壁刀煞,還有羅經丈量方位出現不穩定現象(現代鋼骨結構和電器的影響必有的現象),便說不可以住,說得心理起了擔心,才上網爬文找到我這裡(九龍堂啦!)。

     就請他給我地址上Google Map看看,有啦!是有犯到壁刀煞,配合我的專業電腦羅盤幫他定出了方位(衛星定位圖);提供了我的化煞方法,對方就預訂了山海鎮等房子裝潢好再來拿。

 給我的感觸是:

1. 這位大師打的是什麼算盤呢?簡單幾句,現場看不到半個小時,2萬多台幣入口袋,這房子告知犯煞無解,意思好像是你再去找幾間讓他來看,哈!聰明耶!

2. 再就是一發現房子缺點犯煞,其他的都不用說了,『省事事省』趕快走人了!

 想了一想,發覺自己有點呆,看個房子收費沒人高,還繪圖解說,一花就要兩個多小時,事後還幫忙室內設計規劃個半天,全家人都要拿進去套入房子的方位務求最完美的規劃,還要苦口婆心解釋風水原理與配命理由,還免費入宅擇日,唉呀!搞得自己很累,對嗎?

找大師看風水

九龍堂主寫於 2010年9月5日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