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寶米

財寶米─Treasure rice

95日再到聚賢禪寺去修法加持 ‪#‎財寶米 ,然後用 ‪#‎尋龍尺 探測驗證財寶米是否真能譲求取者獲得招財的感應。結果獲得超過十以上的能量,增添了我對財神的信心。

用尋龍尺占測足否真能够讓求取者獲得招財感應?獲得超過十以上的能量,增添了我的大信心。

財寶米應用方法

財寶米應用方法:

  1. 聚賢禪寺財寶米已經奉請過A.多聞天王黃財神,B.天官武財神,C.天官文財神的加敕了,所以不必再拿到他處過火了。
  2. 可將財寶米倒入府上米缸內摻合食用,加入前可唸口訣;『財寶米帶入我家來,財氣隨我進家門,敕放廳堂,金銀財寶滿屋堂,摻入米缸,家人食過米飯,福氣、財氣運昌旺。』然後將一些財寶米掺入米缸內,可以再加觀想米缸的米馬上散發出黃光,好似內裝黃金,金光閃閃,再唸一句:『金銀財庫、財滿堂喔!』
  3. 可以再準備一個招財甕,內裝米(造型像米山樣),然後將財寶米福袋放米山上方,然後唸土地真言咒7遍、五路財神咒7遍、財寶天王咒7遍。七天後或49天後再將米換過加入米缸,如法重複使用,如此您家便有吃不完的財寶米了。
  4. 也可在財寶米甕前安放一座『財神轉經輪』更添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