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亡靈的救贖法

自殺亡靈的救贖法

103年九月份某日有一昔日曾經幫我代工的的朋友,請我到他家看一『靈位』的適合安置位置。到他們家這位朋友坦然告知他太太得了憂鬱症,原本平常還有孫子照顧,應該不會出事,沒想到或因小孫子上學去,一個人在家,憂鬱症發作,竟從窗戶跳下往生了,真是令人不捨。

跟他們夫婦相識一場,便建議以兒子名義為其做一功德,我再藉功德力幫她超薦一下,另建議到我那裡去取一瓶『甘露醫病法水』放其靈前,分幾次倒給她喝,如此便可消其病業並消解掉跳樓的身體傷痛。他說有親戚開宮廟起乩說要其家人幫她做一藥懺法,反正能幫助亡者的他們都願意做,就相約隨後到我店去拿法水。

一回到我店裡,就先倒了一瓶醫病符水加甘露泉水,然後請佛菩薩加持一下。沒多久那位朋友就來了,以二位兒子名義做了一萬元的佈施修繕塔寺功德金,並拿回醫病甘露法水。醫靈體的病,我相信我的法水再經過佛菩薩的加持應該比做一場藥懺的功效好過好幾倍。隨即幫亡者開文,希望藉兒女孝心的功德力幫亡者向幾殿的閻羅王疏通講情一下,至少讓其好過些(因為自殺的罪很重)。哈!看我的功力吧!

身為地理師的我,當會好奇想從陽宅風水的角度探究跳樓自殺的原因,約略看了一下房子,來出我的獨門風水套圖查看了一下。基本上房子風水尚佳,小孩結婚後還能各自在中永和買房子。問題就出在西北→乾卦位玄空飛星逢到34星會,今年逢五黃煞到西北方,流月2黑病符星加會五黃;飛星賦云:『碧綠瘋魔,他處廉貞莫見。』,34星就是容易讓人想不開快發瘋了,最怕流年加會五黃廉貞煞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