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斬煞、壁刀煞的化解方法

天斬煞、壁刀煞的化解方法:

現今很多透天房子或公寓頂樓加蓋當神明廳,如下圖神明廳看出對到大樓的建物角,形成壁刀煞或天斬煞,犯之主車禍、血光、開刀、離婚、官司,是個容易要人命的風水煞。煞有遠近之分,當是越近越凶惡,50~100公尺內最嚴重,導致家人脾氣暴躁和爭吵最快速感應,流年『到宮、到向』若再加上凶星加臨必立見其禍。用盆景植物化解是正確的方法,因為煞氣如同外面有人扔石頭來,樹枝樹葉便有緩衝和擋化的作用了。最好是在女兒牆(是指建築物屋頂上外圍的矮牆)邊種植一整排的盆景,高度要超出矮牆,不可枯死掉。
※會開花的植物切忌讓花枝超出牆外,否則會有”爬牆→偷情桃花”之情事發生。

棺材煞之2

棺材煞(停喪屋)的種類:

  1. 宅前小屋
  2. 宅後小屋
  3. 宅側小屋
  4. 屋前貨櫃屋(20呎)
  5. 垃圾子母車
  6. 帆布車庫
  7. 前後對到圓拱形建築
  8. 屋前、屋後見樓頂凸高物圓拱狀
另類棺材煞
屋頂形煞如棺材

房子的前方

官災訴訟、病痛、 血光 意外橫禍、 傷心臟、肺部、喉部

房子後方:

損人丁家道日漸凋零退運、易傷腦部和後背脊骨。

住院病房窗戶外見:

恐凶多吉少。 

※ 可掛八卦葫蘆錢或安放銅葫蘆轉凶為吉 

 住醫院病房外對到的話,是很不吉利的現象,最好在窗台安放一本堂『化病收煞銅葫蘆』制解。

   開刀發燒不退的話,可用本堂『抹草包』泡開水後放冰箱冰涼後敷額頭,可退燒。並在病床頭或病人胸口上放一包『抹草包』,如此可避免不乾淨的東西侵擾。

刀煞vs.反光鏡

我家是開店面做生意的,某天無意間發現對面的住戶約二樓處有一面鏡子照著我家的招牌。那面鏡子的大小大約像馬路上在檢視轉角來車的鏡子一樣,同樣是一面凸鏡。
請問這樣對於風水上來說是否有影響?因家中成員最近開始易怒,脾氣暴躁。
再者若有影響應該如何化解?

對面是二樓安凸透反射鏡主要就是反射你您家的招牌『刀煞』,對面安如何大的鏡子應該是貴府的招牌太突兀了,造成對方的傷害,因此藉鏡子反射回去,鏡面的反射變成『刀對刀』的互鬥現象,如此刀煞容易造成家人脾氣暴躁、易怒、爭吵、離婚和血光之災等‧‧‧

化解方法:

1. 若是自家招牌確實太突兀(大、顏色太鮮艷、或有牙齒、鬼怪圖騰、十字架、霓虹燈閃爍等)了,建議收歛一點,為自己的搶眼廣告,也要顧慮到周遭是否會影響到和傷害到他人,那就改換一下吧!

2. 若招牌並不很突兀,對面既然安了反射鏡,避免引起雙方風水鬥法,造成彼此的傷害。不要安八卦鏡、鏡面風水化煞法器之類的互鬥法器,也不要掛太兇猛的神獸對之,建議用『仁獸─麒麟』,在陽台或窗台安一對開光的麒麟鎮化。

陶瓷麒麟鎮風水煞
陶瓷麒麟(點我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