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收驚查事

林口收驚查事─車禍因果

2020年5月5日有一對夫妻來本店,男生高高大大的說出了車禍後心神不寧,膽顫心驚,睡不安穩,所以想來收收驚

寫了名字,想說幫他查查為何會出車禍?描述了出車禍的情形是他愰神開車鑽撞進了大卡車後車斗,還好車毀人沒事。好奇問了一下,是否車子有掛平安符,她說岳母有幫他求了一『五府千歲』換新衣換下的舊神衣掛在車上。我說您要趕快買個水果去好好答謝千歲爺。
接著用我的『通靈尋龍尺』占測一下,指示是冤親債主來討報硬拉他去撞車,我問冤親債主是否『五府千歲』硬救了他,冤親債主回應說沒錯!

(掛車平安符幫車主化解車禍災劫是允許的,這是車主的『因緣貴人』主要是冤親債主還沒想要他的命,讓他破個大財!給我看手機,車頭全撞毀了)

繼續探究是甚麼因果?答案是前世害人受到『牽連禍事』喪命。哇!欠命罪不輕啊!告知事主願不願意做點功德迴向給冤親債主,請求佛菩薩幫忙開赦這因果,薦拔冤親債主(2位)出離地獄、冥府或投生富貴家庭或度化到西方極樂淨土?

對方夫妻問怎麼做呢?我當是先問冤親債主是否願意接受功德回向而放下對事主的寬恕討報之念呢?哈!一般的冤親債主、陰靈都知道我們『無極真道宮』和『聚賢禪寺』有此解冤解度化的能力。

回應OK啦!(若不答應和解,那我也就打住不辦了)。那就直接查問要如何解化冤親債主的怨氣!冤親債主要求幫其在佛寺立一『冤親債主蓮位』再問要求多少功德金的『冤親債主蓮位』?價位從1萬到6.8萬讓冤親債主挑選,指示到1.3萬價位,哈!金額還好吧!欠命罪耶!後續就看事主要不要來辦理囉!

無極真道宮‧聚賢禪寺 住持合十

 

驚嚇查事服務
林口無極真道宮附驚嚇查事,再對症狀化解處理,如此效果100%

客問:

請問;如果查了以後,因為金額有點高沒有幫冤親債主做功德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呢?

老師回覆說:

您好;前世因果欠債區分欠錢、欠情、欠命等債,上述個案屬於欠命債,算是嚴重的過犯,冤親債主若領有『黑令旗』索命,那麼神佛也難插手,若其本人尚有祖先餘蔭,或有造了一些無形的功德(善事),福報未享盡,冤親債主或暫時無法取其命。

有時候冤親債主是前世受折磨致死,因此嗔恨心重,或是想一步一步索討,給您來個撞車破財,破婚姻、損子女,病魔纏身、損害身體等等………

在老師面前詢問方法解冤,老師幫助和解,其實是給機會,若尚且堅吝不願花錢做功德給冤親債主,那惹怒了冤親債主恐會加速業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