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開運─破財轉化

請問~如下該如何改善破財?
年:壬戌
月:甲辰
日:戊午
時:壬戌
八字命盤
九龍堂主回覆說明如下:

貴命造日干『戊』土生三月『辰土』月令,喜透甲木、壬水,然而年枝、時支同見戌土,又
日支見午火生土,土更旺矣。最忌大運或流年(2009己丑)、流月行『己土』運合絆住『甲木』
;若命造是男性恐會發生剋妻(因為男性的財星代表太太)損財的現象。
;若命造是女性恐會發生剋父(因為女性的偏財代表父親)損財的現象。
八字命運冥冥之中有其定數,然而也可藉由字造運法』(點我參觀)來趨吉避凶法;運用得當還可將
『比肩、劫財』忌神化為我用,反可生助財氣並蔭護妻子(父親)。應用方法既是藉『食神、傷官』來通關。

求孕生子女─開運物

開運轉運護身戒指創造得孕的學理依據:

 有一女子『求子占卜』其八字共有5個土,又是印星,依八字學理論『印剋制食傷』,『食神、傷官』代表兒子和女兒,也代表著『卵子』,也就是她的『子息星』被印星剋得死死的(※ 以八字論幾乎是與子嗣無緣,即使人工受孕成功,胎兒能保住的機會也大受影響。)。又卵子也要有『精子』來結合才能受孕,八字命理論『精子』就是說要有先生來配合,先生以八字論就是『正官和七殺』,有些女子雖是八字透『食神、傷官,理該有子,然而命格『官殺星』若被合絆,終也難得受孕。

研究了她的八字,我心裡已有底,虎年還有一線生機(受孕的月份),若能好好把握『做人』的月份、日子、時辰,便還有相當的機會!

開運轉運護身戒指的功用就是幫助創造『卵子』與『精子』的生機,增進有生命力的卵子與精子來結合。

開運項鍊墜‧開蘊轉運護身戒指

譬如說:該女子『土─印星』剋害『水─食神、傷官(子女星)』,便可藉助『木─正、偏財星』來剋制住『土─印星』─『取財破印』,如此應用方法就是在開運戒指上刻『“甲”木或“乙”木』的字了,這可謂是另類的『八字用神取用』妙法。

這絕對是富有學理根據的,再配合開光奉請需要的『用神』(天干神或地支神)來轉化人之『八字命』,也就是再配合道法、玄學來達成人之所求。或有人謂:八字命在人出生落土時既以定了,是不可改變的,我運用之法則是『取八字之“病”、借助陰陽五行生剋制化求其“藥引”加以解化;此或可謂為『八字病藥趨吉避凶造運法』。本堂之戒指,左安北斗七星、右安南斗六星,開光後便可得南、北斗星君的護佑,消災解厄並有延壽之功用,戒指中間則是安『先天八卦』,開光之後,佩戴之人便可得助『八卦神兵天將』之保命護身了。八卦中間的用字就是八字所欠缺補助用的天干或地支,開光之後,八字所欠缺的陰陽五行用神便隨護其身,或『助元神增氣勢』,或『抗劫財制小人官非』,或『合化沖破姻緣、婚姻的忌星』,或『調化人之病災頑疾』,或『助讀書與功名』,或『助事業重振聲威』,總之妙不可言也。

開運轉運護身戒應用口訣

※老師將依個人八字欠缺五行給予補運,開光後會依個人取用的天干神或地支神給口訣。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 編撰 (君子自重,請勿盜法引用)

八字論女命桃花

八字論女命桃花:

1. 女命官殺混雜或多見,異性緣佳,主風流多情。(官殺地支見合者更驗)

2.  女命官殺混雜,食傷亦混,貪慾、荒淫。

3. 女命水太旺或太虧,『多水無土』或『多火無水』,皆主淫,性慾較衝動。

Read More

八字論男命桃花

八字論男命桃花:

1. 男命偏財透干或多見,異性緣佳,主風流多情。

2. 男命正、偏財俱現,較好色,身強或運逢印星相助,會有納妾或金屋藏嬌的可能。

3. 男命水太旺或太虧,『多水無土』或『多火無水』,皆主淫。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