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運財馬』

神奇的『運財馬』!

剛接到一通高雄來的電話說:『她的房子擺了一天的運財馬就賣掉了。』


哈!也太快了吧!12/10對方來電說她因門對門關係跟對門的人家吵架,還被告到法院去,火大想把房子賣掉,卻經仲介賣了好幾個月也賣不出去。我就建議她試試在房子的流年驛馬位擺放本堂的『運財馬』看看,對方有點猶豫說:『曾找過宮廟說可以幫她早日賣掉房子,要價15,000元,結果也沒賣出,還惹了一身腥,宮廟的人詛咒她再低的價格也賣不掉。』,還有目前都找不到工作問題。我心想隨緣吧!就再告知『運財馬』對您有一兼二顧作用,幫助早日賣掉房子又可助早日找工作機會,對方便接受了貨到付款。

要了地址,就用Google Map搜尋了地理位置和衛星圖,Copy下Map,知道了房子的坐向,再畫了張簡圖套入『驛馬位圖』,點出擺放大致位置,列印當作說明書附給她。再發點慈悲心,加贈了一張『快速售屋符』給她,還批註了使用方法,連同開光的運財馬一同寄去。劃好符過爐時,其實心想房子賣久了,可別賣臭了,就拜託本宮壇神佛們慈悲幫幫忙了。

九龍堂主 風水物應用記實 2012年12月14日

運財馬 Categ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