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中房另類解釋

房中房另類解釋:

房中房現象我曾看過約10個案例,是有二、三個外遇問題,但現在離婚率那麼高,外遇現象本就多了,是巧合呢?或真應驗?我個人不是很認同,我倒認為房中房的裝潢理念還不錯,會外遇招桃花應是犯了風水“桃花忌”較合理。

房中房的設計情況大致有:
1. 房門進入分一臥房,另一書房。
2. 房門進入分一臥房,另一小孩房。
3. 房門進入分一臥房,另一大更衣室。
4. 房門進入一大房分隔成二間臥房。
5. 房門進入一大房分成二間臥房(中間用櫃子隔開)。

上述1. 的現象,另一房是書房,將書當作另一老婆而已,所以不用太擔心。但是,若老是看書看晚晚的不睡覺,老婆想要的時候頻頻催促快來上床,你非說等我看完再進房,哈!孤枕難眠睡不了覺,老娘就讓你戴綠帽。

上述2. 的現象,另一房是小孩房,重視關心小寶貝的人,應該也不會有問題。但是,若改換成,老婆和小孩睡,叫老公去睡孩子床,那問題就會發生囉!久而久之老婆冷落老公,老公需要的時候若一而再暗示叫小孩去睡小孩床,老婆不解風情,老公不耐寂寞老是睡孤床暗生氣,那就難保不思另建一房找甜蜜。

上述3. 的現象,另一大更衣室,設計更衣室多半是避免房間多角沖床,衣服收納乾乾淨淨,不會東掛西掛的。其實是很好又符合風水的裝潢設計,衣服多的老婆,自然是愛買衣物的人,懂得打扮讓自己高興,也讓老公有面子,絕不會像個黃臉婆樣,那何來“外遇”問題呢?

上述4.5. 的現象,一大房分隔成二間臥房,若一床睡人,另一空床,那就可能引發外遇想與他(她)人共睡另一床。

_________________
九龍堂主─ndragons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夫妻吵架風水

想要婚姻幸福,在風水上要注意哪些地方?

   導致夫妻關係破裂潛在因素很多,有因八字不合,或一方命帶桃花、貪慾、縱慾、性不協調、個性不合,家庭問題等等‧‧‧如何趨吉避凶,減少怨偶的發生呢?人生病,用藥來醫治。婚姻出現裂痕,如何救治呢?

以我診斷風水桃花的經驗,告訴大家風水影響婚姻的因素如下:

一、鬥氣問題(陰宅或陽宅建在陡坡上):事業、錢財、身體不順,導致脾氣大常吵架。

二、煞氣問題:

  1. 房子犯到屋角、壁刀、電桿、路沖等煞─吵架離婚因素。化解風水物:貔貅神獸山海鎮麒麟等。
  2. 房間卦位、床舖擺位(應配合雙方命卦吉利方位),新房顏色避免粉紅,梳妝台鏡子勿照到床舖,又床舖避免靠虎邊牆等─脾氣易煩躁而吵架。
  3. 雙方桃花位不可擺放空花瓶、水栽植物、魚缸等─招引桃花因素。

九龍堂主 桃花位圖解

已婚人士如果是想改善夫妻間的感情,例如二人經常口角不和或其中一方有婚外情,自己希望能挽回對方的感情。或是即使夫妻感情融洽但如果有意令夫妻的閏房生活更加恩愛,更多樂趣,可以使用『風水鴛鴦』。不過已婚人士的風水鴛鴦不是放在桃花位的,而是放閏房內的,一般而言,最好放在床頭的架子上或床邊櫃上。如果是掛畫,則最好掛在床尾向著的牆壁上,使夫妻二人一張開眼睛便可看到鴛鴦,如此可以增進彼此的心理,令二人能更加體貼對方。

※ 最重要的方法,應是找出病因對症下藥。

若外遇劈腿者『桃花位』逢到廁所,首先就要在廁所內安一個可收化桃花水的『瓷葫蘆』並安一合化桃花的風水物。廁所門口上方或牆壁上掛一把開光斬濫情桃花的“小桃木劍”或可收狐狸精的“八卦葫蘆錢”。

※以上引文引用自:http://9-dragons.com.tw/fs_Q&A/emotion_fs.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