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功德迴向法

您發慈善佈施心,我發平等救助、救度、救贖心!幫您消災祈福。

在『道門』中有一法門,叫做『開文』(開無形文字的文),此道脈偏重於『五母』系統,通常一些靈乩到了宮廟便會講一些讓人聽不懂的話;稱之為『天語』(神和神的溝通語言,也有的是鬼靈對神的溝通語言),或用筆在金紙上類似鬼劃符一般,說是文字卻讓人看不出是那一國、那一朝代的文字,或說是『符』,卻也跟傳統的符文不一樣。

『開文』(開無形文字的文),或說是開靈文(又分天文、地文),有甚麼意義或作用呢?

在靈界有所謂的六道眾生,我們前世今生或有心或無心殺害、傷害到他人(它、牠、祂們)的生命或權益,因而造了所謂的『業』,產生了冤親債主來索債的因果報應。若傷害的是貓、狗、蛇、狐等動物靈,那麼『天語』或『天文、地文』就是靈界的溝通語言和文字了。

靈文(又分天文、地文)的功能:

  1. 訴狀
  2. 合解請求狀文
  3. 開赦令文
  4. 引度旨令文
  5. Etc.

靈文(又分天文、地文)的作用:

一、消災:

  1. 減輕、消除病業─ 當有親人受到病業的折磨、牽纏,難醫、難療、難癒合、難以斷根,必是受到冤業的冤靈怨氣的磨難,令其痛不欲生。
  2. 討回魂魄─ 當有親人遭逢車禍、溺水、職業傷害等而造成昏迷不醒,甚至於如植物人般。
  3. 沖煞、沖犯鬼魂、動物靈 造成神智不清、語無倫次,怪動作等等……的化解
  4. Etc.

二、祈福:

化解冤親債主的阻滯:事業、工作、婚姻、家庭、考試、功名、求生子女等不順遂事……

  1. 度靈
  • 嬰靈
  • 動物靈
  • 冤親債主的怨靈
  • 天災、戰爭、病役冤死靈
  • Etc.

您發了慈善佈施心,有了功德資糧,我才有心、有力量『藉法』來盡我所能滿足您的心願,但求一份真誠心能感動神佛的護持來加被諸善信大德。

您的所求效果有多少?當是看您們的業力深淺與發心作為了!

聚賢禪寺‧無極真道宮 住持、九龍堂主‧上然居士 敬撰圖文

為捐贈塔位祈福消災

為捐贈塔位祈福消災

聚賢禪寺為贊助『捐贈塔位給貧困家屬使用』護持信眾免費點光明燈。

聚賢禪寺住持向佛菩薩稟報並一一為功德迴向文蓋寺印(西方三聖印)

捐塔位功德迴向表單:

http://9-dragons.tw/donation_list.doc

聚賢禪寺住持唸功德主姓名、地址和願望向佛菩薩稟報,祈求佛菩薩慈悲加被功德主及眷屬。

聚賢禪寺住持設計的光明燈填寫樣本:

預計正月十五日再為護持信眾舉辦『壬辰年消災補運』活動。

  • 個人如要幫家人點光明燈,歡迎報名,每人酌收500元做為寺廟整修或莊嚴佛寺基金。 

光明燈報名填寫單:http://9-dragons.tw/brightening_lamp.doc

光明燈填寫樣本:http://9-dragons.tw/brightening_lamp.pdf

  • 報名處:244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283號 
                    新竹縣新埔鎮新北里八鄰28-1號  洽詢電話:(02)2601-4611‧(03)5890585  

    0933-230827 謝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