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帝古錢

 五帝古錢

一、五帝古錢旺財的典故:

何來五帝古錢旺財之緣由呢?昔時有一皇帝私自出宮到江南,和梅龍鎮鳳姐兒譜出了曲折有趣的愛情故事,那就是明武宗『正德皇帝』。正德皇帝一次出巡,從身上取出正德通寶錢贈與曾救助他的人,並開皇帝金口,謂:『汝得吾正德通寶錢,賜汝得富貴發萬年。』

因而引申出,獲得『正德通寶錢』,能得富貴發萬年的福報。但因現今『正德通寶錢』實難獲得,便改以『五帝通寶錢』代替,也因前清朝,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乃是最興盛的五個皇帝,古錢經千萬人之手摸過,故得人氣,加上上面印有皇帝之名,具有皇帝的帝威,故鬼靈見之,悉數迴避,又因鑄造年代久矣,故採納得天氣,或曾埋地下,吸納地氣,所以五帝古錢可說是獲得了天地人三才之氣,通寶又為古時候通行的錢幣,若再經懂得古法開光的法師點朱砂加持,開啟招財化煞的靈動力,攜帶身上或吊掛門檻上,便有鎮宅、化煞和招錢財的功效。

本人在十幾年錢便已開始收藏古通寶錢,並搜尋古籍找到了開光通寶錢和龍銀的古訣,開光過的古錢不在少數,獲益者不勝枚舉。不但能旺正財,也能旺偏財運。

九龍堂的『五帝古錢』有別於一般

二、五帝古錢作用多

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乃清朝最興盛的五個皇帝,五帝錢得天、地、人三才之氣加上五帝之帝威,故能鎮宅、化煞,並兼具旺財功能。

風水上的諸多應用:

  1. 住宅門對樓梯:樓梯向下洩宅之氣財留不住,容易破財。樓梯向上形成煞氣,影響健康,容易受傷。
  2. 門對電梯口:主財來財去,又犯開口煞:不利家運。
  3. 門被牆角沖射﹝俗稱飛刃煞﹞主損傷、車禍、血光之災。﹝宜配合貔貅或八卦鏡等﹞。
  4. 犯路沖:主損人、意外血光、破財官非等﹝宜配合貔貅或八卦鏡等﹞。
  5. 反弓路:主損耗財氣,居之不安。
  6. 拱門﹝俗稱擔牛擔﹞主辛勞,又易招引桃花,不利婚姻、家運。﹝宜加掛珠簾﹞
  7. 房門對廁所門:主暗疾、泌尿系統毛病。﹝宜加掛珠簾﹞
  8. 房門對廚房:主車禍、血光之災。﹝宜加掛珠簾﹞
  9. 房門對房門:主易招口舌是非。﹝宜加掛珠簾﹞。
  10. 擺放金庫或收銀機內,可增進財富。
  11. 帶身上有利牌運、偏財運,具提昇運氣和招財功用。
  12. 安神明爐內;可辟邪兼旺家運、財運。
  13. 暗溝煞:令人財來財去守不住財。
五帝古錢化解鬥口煞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5-kings_coin.gif (我要訂購)

(九龍堂主圖文編撰,君子自重,引用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