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0阿彌陀佛法會記實02

報名參加法會的好處

這次的法會活動特別呼請各位報名大德的冤親債主和祖先、往生親眷、水子靈們化身入『蓮花座』,賴老師和我各施其法、持咒一一超薦。相信有緣參加我們舉辦的信士大德們皆能獲得相當的法益,冤親債主得渡了,生活阻礙必見減少,自然事事順心了,對吧!

舉薦的祖先、往生親眷、水子靈快活了,身體自然少了莫名病痛,家庭糾紛、車禍血光之災等等,如此事事順心,工作有活力,財運跟隨而來,對嗎?

安嬰靈牌位的感應

最近在 『聚賢孝恩堂安嬰靈牌位』 有2位現場參加的信女,一告訴我身上的腰酸背痛問題莫名好了,老師幫她安好嬰靈傳照片給她,馬上接到一好案子。另一位說她原本都無法好好睡覺,問題也改觀了。


謝老師請佛祖加被,配合 #蓮花超度咒 一一嗆名每位報名信眾的姓名加持化身入蓮花座的前世今生冤親債主及報名舉薦的祖先和往生親眷無形眾生們。

賴老師用持咒加持過的法水超薦與會的無形眾生們。

為捐贈米糧功德主疏文呈報上天
感謝多位贊助寒冬送暖捐款的信士大德,特別在聚賢財神殿稟報功德主的名字並呈疏請諸位財神賜財賜福,賜助財運亨通。

觀音法會記實

聚賢農曆9月19日觀音法會記實:

聚賢禪寺舉辦與靜觀淨宗法門弘揚學舉辦的「南無觀世音菩薩出家紀念日點燈供佛祈福法會」,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出世修行圓滿功德成為大菩薩,聞聲救苦大慈大悲之恩德,昨日法會圓滿順利,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與諸佛菩薩為諸位功德主解冤釋結,化解冤業,諸位功德主冤親債主蒙佛菩薩慈慈悲引渡,為諸位點燈功德主賜予元辰光彩、事業順利、財源廣進、身體健康、諸病悉除、災劫遠離、命宮安泰、歲運平安。

  1. 首先賴老師開敕今天的燈燭,讓燭光能更增添注照大家的元辰光彩。
  2. 再請藥師七寶如來,蒞臨法壇佛光注照普被、賜福大家。
  3. 接著率眾恭誦「點燈祈願文」,為大家點燈祈福與消災…
  4. 法會前謝老師先用奇門遁甲開運術,在禪寺東南方用銅鈸敲36下,如此可促進法會圓滿順利,讓大家得到最快速的感應。
  5. 老師率眾禮拜財神殿諸位財神們,祈求諸位財神多惠賜一些財福給大家。
  6. 祈請『聚賢龍神』『福德老爺、福德夫人』別閒著,也來賜福一下大家囉!
  7. 賴老師藉轉經輪加持每座消災祈福蓮座,啟動燈燭佛光加持注照光明,蓮花座蓮花化生舉薦諸位大德的冤親債主們。
  8. 通靈師姊幫忙看親臨法會者其家眷的燭光,從燈火燃燒狀況可以看出身體、運途狀況,有需要老師特別加持的,再告知我特別多關注加持一下。
  9. 此次法會,老師特別重視舉薦大家的冤親債主,請起『大隨求佛母咒輪』一一持咒度化大家的冤親債主,希望冤親債主寬宥大家,舉薦冤親債主出離地獄冥府,超昇西方極樂淨土。給冤親債主好處,讓祂們跟大家說Bye Bye
  10. 謝老師再請起『天筆』開敕法船,「超昇極樂世界法船」除了賜予冤親債主金銀財寶外,再搭載祂們上極樂淨土去補修功課。加持「大悲賜財寶法船」當就是送些無形財庫賜予大家了。
  11. 兩位老師持咒加持甘露法水,再用金剛杵持醫病咒加持,寺門口藉雨水普施更得效果。

法會結束前請佛菩薩為今日辦的法會成績打分數,阿彌陀佛大大感謝祢們囉!給我們打200分。再詢問法船是否也啟動可以助益報名參加的功德主了。哈!太漂亮了,菩薩回應有幫忙啟動了。祝福大家囉!

聚賢禪寺 住持 謝浩然 合十

2020庚子年新春補財庫法會

2020庚子年新春補財庫

禪寺選這天是天官大帝的生日,三官大帝主宰『賜福、赦罪、解厄』,所以主要是針對個人的消災祈福和補財庫為重。

當日還有新春制改法,老師採用的是佛、道、密法為信眾以『替身法』制解流年凶星,再讓大家過『七星火』、『七星橋』解化往昔穢氣、衰運,如此才能獲得補財庫的功效。


2020庚子年的新春補財庫包括:
1.
一大箱『財寶箱』天、地、水庫錢,消災補運錢、發財金等等……。
2.
『替身法』制解流年『病符、天狗、白虎、五鬼、太歲』諸流年凶煞。
3.
『七星火』
4. 『七星橋』
5. 每一單位贈送一瓶168發財水』
6.
一瓶『大悲甘露水』(可當淨水使用,驅邪除穢、去陰和淨身、淨宅、淨車用,亦可當藥引配藥增加醫療藥效,飲用可除卻體內病氣、陰氣等)
7.
『點燈』祈福。
8.
收費:2200(今年為求效果,會增加祭解供品和金紙),若要郵寄贈品加收100元。


168發財水』和『大悲甘露水法』更有開運增吉的功用。

如無法親臨參加法會,希望寄送贈品,請報名時加註,謝謝!

2020庚子新春補財庫法會(2/8 農曆01/15),當天有親臨法會的加贈一包請財神加持的一公斤裝的『財寶米』喔!

參加聚賢禪寺法會得到立即的感應

參加聚賢禪寺法會得到立即的感應:

聚賢禪寺8/4法會圓滿結束已經十多天了,法會當天見一客戶清瘦了許多,關心問候一下,原來是生意不錯(開修車廠),卻請不到修車師傅,父親跟兒子兩人當好幾個員工拚經濟囉!是這樣子瘦下來的。我說怎麼不早點找老師,我有一道『快速找員工的符』可以幫看看,請他找時間來跟我拿。

這次再次為全家人報名參加補財庫法會,跟老師分享一好消息,說:『老師告訴你一件事情,普渡法會隔天就有人來應徵了,已經來上班一個星期了,之前登報和網路上徵人過了四個月都找不到人,這次法會後就自己來應徵了!不知道是巧合還是佛菩薩的保祐幫忙。』

哈!佛菩薩有幫忙啦!告訴大家一個秘密,每當我到新竹『聚賢禪寺』或在林口『無極真道宮』點香禮佛拜拜,我都發大願請求佛祖、道祖眾仙佛們,凡我信徒來拜拜,誠心誠意向壇上諸佛菩薩祈求,希望諸佛菩薩能『滿其心願』。

近年來越來越感覺為信徒處理疑難雜症越來越得心應手,靈感隨心而到,幾乎是心想事成!無不成事!感謝眾仙聖和佛菩薩暗中之助。

報名法會向祖先稟告口訣

報名法會向祖先稟告口訣:

天清清地靈靈 x 家子孫 x x x焚香禮拜堂上 x 家祖先們,今特向祖先稟告,今年有為祖先報名參加新竹縣新埔鎮聚賢禪寺105年中元超薦法會,日子是新曆8/13日,農曆7/11日,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新北里8鄰大北坑28-1號。伏望祖先們前往超度法會聆聽經文,歸依佛,同心歡喜解怨消恨,信受佛語,放下塵緣,出離三塗九難,早證菩提。

九龍堂主 編撰

2011年聚賢禪寺法會公告

2011年聚賢禪寺法會公告

 

主辦單位:聚賢禪寺

協辦單位:無極真道宮‧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居士

法會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新北里大北坑28-1號

日期:國曆100/8/13(農曆7/14) 星期六

報名‧聯絡電話 : (02)2601-4611 ‧2601-9581 行動電話: 0933-230827

法會報名表下載:

http://9-dragons.com.tw/100worship.doc
報名信箱:nine.dragons@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