馭夫鞋的擺放

 

馭夫鞋的擺放

馭夫鞋是台北市霞海城隍廟熱門的「愛情御守」,平均每年到霞海城隍廟「求鞋」民眾目前已經超過200多雙了!!

相傳台北市霞海城隍廟城隍夫人,會請城隍老爺幫女信徒管教丈夫,自清代就有婦女祈取夫人穿的弓鞋,放在居家衣櫃、床頭櫃內,強化達成前述心願,獲稱「馭夫鞋」,每年夫人誕辰帶回廟裡過爐加持,以維繫姻緣與家庭和諧。

傳說清朝有名婦人因先生常常不回家,兩人時常吵架,於是到城隍廟祈求城隍媽保佑,沒想到幾天後夫妻感情真的變好,苦於沒有錢供奉還願的婦人,親手縫製一雙繡花鞋獻給城隍媽,並將城隍媽腳下的舊鞋帶回家,從此不但丈夫不再不見人影,更是家和萬事興事事順遂,城隍媽腳下的鞋子有「馭夫」效能從此傳開,愈來愈多人到城隍廟裡「求鞋」,就是這麼來的。

馭夫功效是一回事,但是總不能三天兩頭替城隍媽換鞋。

廟主說,「馭夫鞋」逐漸發展,現在不一定真要城隍媽穿過,只要信徒拿著繡花鞋到城隍廟拜拜,帶回家後鞋尖朝門內擺著,一樣有馭夫作用。

「掛在牆壁可以『辟邪(鞋)』、放在床頭可以『和諧(鞋)』,」

廟主有說,時代演變至今「馭夫」用詞太過於刺眼,近年霞海城隍廟重新為馭夫鞋命名為「幸福鞋」,擺設位子不受傳統禁忌束縛。

  • 以命理的角度來看,馭夫鞋的的擺放最好是擺放老公的『正官』位,因正官代表約束,具有約束管制作用。要有立即的功效,那就要在鞋內放一張老公的名字和八字資料,然後再各加擺一粒『小秤錘』壓在名字上了。

     

    九龍堂主 謝浩然 圖文編撰

房門對沖大門

房門對沖大門

大門是家人進出的門戶,房門與其對沖便會有下述風水問題:

  1. 兩門相對,門代表『氣口』,口口相對便會產生『鬥口煞』,因此主犯口舌是非,家中易有爭吵現象。
  2. 房門對沖大門,大門氣口大,居住相對沖房間的人,容易想往外跑,家裡待不住現象。
  3. 若如上裝潢圖片,房間開門對鏡子,鏡子的反射便會出現四個門了,那更慘,若中間沒有擋化,必成吵架不休離婚的格局。

化解方法:

  1. 大門入口製作一玄關擋化。
  2. 房間入門如左上圖安置衣櫃,衣櫃深度最好等同門寬。再加掛門簾並在門檻上掛一串『五帝古錢』即可化解了。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5-kings_coin.gif (我要訂購)

九龍堂主 圖文編撰

桃木劍鎮外出郎咒

桃木劍鎮外出郎咒:(老公出差在外,擔心碰到桃花無法自我控制)

天清清、地靈靈,我今請到無極真道宮“桃木寶劍”鎮厝場(或家堂),鎮化夫婿xxx桃花戀情,出門在外伏斷桃花迷情,桃花心不起,一心一意在外,只為事業、為家庭,努力打拚不思她人情,不思他人愛,不受他人引誘,心如靜水,只思家中妻子與兒女,吾奉九天玄女、觀世音菩薩敕律令,急急如律令。

喝令一聲”敕!“然後將桃木劍掛在夫婿桃花位上。或

(※亦可將其穿過衣服摺疊起來放盤子上,桃木劍壓在衣服上並偶爾催唸一下咒訣。)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 編撰

君子自重,引用請註明出處。

(※請認明九龍堂主(無極真道宮聚賢禪寺主持)親自以 道法融合密法開光加持 ,保證威力與效果。)

老公不要再喝啦!

佛手印制化損友邀喝酒


佛手印用訣─損友邀喝酒

天清清 地靈靈 請起佛手印,今有夫婿 x x x 之酒伴損友 x x x
x x x等人屢屢找他去飲酒,不知控制喝酒限量又經常煽動夫婿莫聽妻子家人之苦勸,讓他喝酒開車危險生,祈求佛祖、金剛護法神降服其心、降服其性,令其道理清,道理明,若再不辨事理,佛手印壓乎他們頭痛心絞球心頭亂紛紛,吾奉佛祖敕律令急急如律令

秤錘催吊流連酒飲家人快回家

秤錘吊回催咒:

天清清地靈靈弟子奉請收魂童子吊魄童郎降來臨扶助弟子來催吊 催吊x x x 急速回轉家中莫在外頭與人飲酒流連不回家莫受他人引誘莫受他人煽動時時刻刻以家為重速速清速速明速速清醒斷分明莫再飲酒開車令家人為他心驚膽怕速速回轉家中顧家庭盡力而為顧工作、顧事業 吾奉太上老君 急急如律令火急如律令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 編撰

秤錘應用─催促回家

秤錘應用─催促回家 My lover come back quickly

『秤錘』乃法師們用以招回家中有人離家出走、失蹤或老公不愛回家之用:


※ 將衣服摺好,放盤子上,再用秤錘壓住。(避免被看到)
(嚴重的話,點三枝香在神明或祖先公媽前持咒三遍)
※ 沒安神明祖先者亦無妨,直接如法為之。

秤錘吊回催咒(1):

(先生、老婆、男友、女友犯桃花或心性不定,不愛回家)

天清清 地靈靈 弟子 奉請收魂童子 吊魄童郎降來臨 扶助弟子來催吊 □催吊夫婿 ×××□妻子 ×××或 □催吊男、女友 ××× 回心轉意 回到我身邊 莫迷情 莫受他人引誘 速速清 速速明 速速清醒斷分明 心放開 氣消盡 速斷其他桃花迷情 回轉吾身邊 與我共創美滿家庭 吾奉太上老君 火急如律令!

秤錘吊回催咒(2):


(小孩子犯桃花或心性不定、沉迷於風花雪月、賭場,不愛回家或離家出走,或家人走失、失蹤) ※ 家神前或公媽前催吊

天清清 地靈靈 弟子 奉請收魂童子 吊魄童郎降來臨 扶助弟子來催吊 催吊 □兒子 ×××□女兒 ××× 或 □家人 ××× 速速回轉家中 莫迷情 莫放蕩 莫受他人引誘 速速清 速速明 速速清醒斷分明 (心放開 氣消盡)速斷桃花迷情 回轉家中 心性安定 用功讀書(或打拚事業、工作) 吾奉太上老君 火急如律令!  

秤錘應用

開運伯您好:擺放秤錘時,因家中無供奉神明及公媽,可以對天焚香持咒嗎??
dina

九龍堂主─開運伯仔
回覆說

秤錘應用也可以在無供奉神明及公媽下持咒催,妳可先點三柱香朝外請神佛相助,禱詞如下:天清清 地靈靈 弟子 ○○○ 因夫婿 ○○○ 迷失本性 留連在外(自己看情況說明) ,弟子懇請本境眾神 ,收魂童子、收魄童郎降來臨,扶助弟子○○○催吊夫婿 ○○○急速思家,回轉家中顧家庭。

然後將香插在一用小罐子裝米的罐子上,再持秤錘咒。約擺放15分鐘左右,↓完成儀式後就可燒金紙,合掌禮貌性的感謝一下說:『弟子感恩眾神之助,奉送回宮回府。』,

  • 最好備份糖果餅干或水果拜拜,再燒刈金、壽金各1只和少許甲馬。

 

秤錘訂購單:900元/個

挽救婚姻危機的妙法

挽救婚姻危機的妙法:
客戶問到:
老師您好,我和老公戀愛許多年,結了婚也有了Baby了,最近才發現老公有外遇現象,便與他大吵一番,換得的是要與我離婚,成就他的新愛。
我不想放下這段婚姻,也不想讓小孩成了單親家庭的小孩,請問我該如何挽回他的心和我的家庭?
九龍堂主回覆說:
我對如此個案建議處理方法是:
1. 若老公已經到了不常回家的情形,可藉本堂的『秤錘』壓制法,讓他沒回家心理會很不自在、放心不下。
2. 在他的桃花位(70年次─辛酉命,桃花位:午─正南方),擺放一『合化桃花物』:羊;並掛一把『小桃木劍』抑制桃花心。
3. 『桃木劍』另一用途可用來斬濫情桃花。(本堂會附圖文資料)
4. 再來就是藉『和合符』來挽回親密關係。
5. 最後再檢視八字,瞭解彼此的感情、婚姻路;該如何八字開運、制化婚姻危機等。
6. 若被下了感情降頭術,就比較麻煩了,要依法破解。
7.注意一下『夫妻吵架風水』。
※ 以上應是最徹底瞭解問題與對症下藥的方法了。
狀況嚴重的,另還可應用開離符法:(往下看)

如何化解婚姻危機

離婚率隨年的增加,破碎的婚姻,造成越來越多破碎的家庭和社會問題。曾經熱戀相愛的戀人變成怒目相向的怨偶,是甚麼原因呢?是女性主義抬頭呢?還是世風日下?還是社會病了呢?

現今台灣很多的事業外移,造成夫妻兩地(岸)分離。男女出差派駐國外機會增多,加上現今男女受西方開放社會影響,道德觀念越來越淪喪,又國外生活單調無聊,工作後消遣娛樂又偏向聲色之所,終經不起年青貌美溫柔體貼的誘惑,另築愛巢,坐享齊人之福,產生了異地情緣,竟而樂不思蜀,紙包不住火,一旦事跡敗露,便形成婚姻的危機。

夫妻和合與開離圖解
左:夫妻和合 右:外遇開離

Read More

秤錘妙用多

『秤錘』乃法師們用以招回家中有人離家出走、失蹤或老公不愛回家之用:

秤錘壓住衣服胸口部位

秤錘吊回催咒法:

  1. 將衣服摺好,放盤子上,再用秤錘壓住,放在隱密地方或抽屜內。(避免被看到)
  2. (嚴重的話,點三枝香在神明或祖先公媽前持咒三遍)

秤錘吊回催咒一:(先生、老婆、男友、女友犯桃花劈腿或心性不定,不愛回家

天清清、地靈靈 弟子________奉請收魂童子 吊魄童郎降來臨 扶助弟子來催吊,□催吊夫婿 ××× □妻子 ××× 或 □催吊男、女友 ××× 回心轉意回到我身邊,莫迷情、莫受他人引誘,速速清、速速明、速速清醒斷分明,心放開、氣消盡,速斷其他桃花迷情,回轉吾身邊,與我共創美滿家庭,吾奉太上老君、九天玄女天尊急急如律令、火急如律令!

※    挽救婚姻,化解桃花〈一要秤錘,二要合化桃花風水物,三要斬桃花、、、〉

秤錘吊回催咒二: (小孩子犯桃花或心性不定、沉迷於風花雪月、賭場,不愛回家或離家出走,或家人走失、失蹤)※ 家神前或公媽前催吊)

天清清、地靈靈 弟子________奉請收魂童子 吊魄童郎降來臨 扶助弟子來催吊,催吊 □兒子 ×××□女兒 ×××  或 □家人 ××× 速速回轉家中,莫迷情、莫放蕩、莫受他人引誘,速速清、速速明速速清醒斷分明,(心放開、氣消盡)速斷桃花迷情,回轉家中(顧家庭),心性安定,用功讀書(或打拚事業、工作)吾奉太上老君、九天玄女天尊急急如律令、火急如律令!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撰文
《圖文著作,請勿仿冒》


我要買秤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