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地基主的正確方法

拜地基主的正確方法:

一、先點3柱香站客廳或房子中央,先說:『弟子XXX今日逢XX節日,準備菜飯禮拜本宅眾地基陰公、地基陰婆、地基主們,因為不知祢們在何方位,弟子向四方來奉請(然後向四方各拜一下),此後請眾地基主們到XX位置(比較不會和陽世人衝撞的地方,也忌污穢和有馬達的地方)讓弟子奉敬,以後逢年過節必會祭拜各位,也請眾地基主們能護佑我家人(工廠、公司員工)在此居住平平安安,貴人多助事業興旺。』

二、準備物品
1. 活動的小桌子(餅乾禮盒亦可)。
2. 小酒杯3只(杯、碗都可以)。小米酒倒一點即可,有敬酒的話,以後都要喔!
3. 香爐(用小玻璃罐外層貼上紅紙)內擺放爐灰或米粒亦可。
4. 菜餚3樣(熟的)、魚1條(熟的)、雞腿1隻(熟的)、菜湯(菜拌開水亦可)。自助餐買幾樣也可以。
5. 白飯2碗,筷子二雙(地基陰公和地基婆用的,2套象徵代表即可)。
6. 拜地基主用的金紙 (刈金→3或6枝)。
7. 硬幣二枚(代替卜杯用)。

※ 祭拜時間盡量取用下午,拜拜時間約香燒1/3即可燒金紙了。

若只是小套房的話,只要準備一個自己喜愛吃的便當就可以了。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撰文 
《圖文著作,請勿仿冒》

安神必備供品

安神必備供品下載:

http://9-dragons.com.tw/An_God.pdf

神桌上的用品擺放都有其象徵的意義,如何再藉風水佈局增添其磁場感應力呢?

1. 首先要考量的是神位的聚氣位,那個地方氣最旺最強,最能接收到宇宙能量呢?神靈、祖先最坐得住、坐得穩呢?這就需要得惠於精通風水的地理師了。
2. 神明佛像的開光也很重要,開光法師要具備德行與修持功夫,最好還是神職身份領有上天神旨的,開光的神靈較穩當,神靈必帶兵將與財庫和賜福力、驅妖除魔化解凶災的多方神威法力。
3. 公媽方面最要注意的是神龕的撰寫,錯誤的撰寫有可能帶來家庭不合諧、人丁的凋零、家族的病業災禍多,享壽短等等‧‧‧
4. 要擇吉安神安祖先,高明的擇剋師會配合神位的坐向和主命擇日,取用祿馬貴人等吉星到臨之日時安座,有的老師還懂得催發妙訣,一小動作便可帶給福主快速的招財或升遷得貴的感應。
5. 藉物趨吉避凶法,神桌上除了圖文標示用品外,個人喜愛擺放水晶球、水晶金字塔,因其最能散發正磁場,具有增進財位的生助力。
6. 如上圖的富貴竹擺放,將神位當作是一風水穴場,風水穴場要有好的明堂(案)與龍虎砂的護衛,富貴竹便可當龍虎砂的功能了,記得要左高右低,還要綁上一些紅緞帶蝴蝶結,才不會變得陰氣太盛喔!

神位必備用品圖解

 九龍堂主開光神明錄影秀(點我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