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年益壽法

延年益壽法:當有親人重病或意外車禍等,昏迷不醒或在加護病房時

  1. 最重要是先『吊魂』:重病者;拿衣服去宮廟請法師將魂魄吊入衣服再放病者身上,車禍者;一樣是拿一件衣服到車禍現場將魂魄叫回來,再給傷者穿或蓋身上〈蓋上時,叫某某魂魄回歸本身〉。
  2. 兒女或親人要誠心誠意到大廟〈天公廟、三官大帝廟,地方大廟、平常信仰大廟〉祈求添福添壽〉,緊急時,在醫院外跪求天公、家神或平常信仰神明庇佑能拖過險關。最重要是為其發願。再擲杯筊,看有沒有應允,若沒,再加重發願〈發願要發有意義的,我較不喜歡採用殺豬公的方式,建議說;我願行功德50或100件,每件多少錢,看自己能力和誠心〉,或稟告願行施棺功德x 件,可擲杯筊問夠不夠。

 ※  另一最快速有效的方法是:施棺功德

天慈同心會

郵政劃撥帳號:19818819

棺木一具:NT$5,500

電話:(02)2242-5232‧2242-0939

地址: 235台北縣中和市南山路1232

(急救的話,劃撥時可註明急件或去電拜託優先,並要求附疏文,收到用件後,填寫疏文到附近大廟稟報施棺功德迴向xxx冤親債主,祈佑早日平安脫險。)

3. 七星收魂法,最慎重的應是要擺『香案』請法師到家裏神廳作法,以一竹編盤子或八卦米篩,將重病者衣服放米盤上〈中間墊三張壽金〉,周圍再點七盞油燈,經法師開光七星燈後放香案桌下,香案上請三官大帝和願意作主的神明坐鎮,再由法師唸收魂、消災補運咒,親人晚輩跪拜祈求。

※ 另求助通靈或神乩辦事法:首先拿衣服查看何因,若是因沖犯煞氣〈喪煞、棺木煞、土煞等〉或壽數未到或冤親債主纏身,都還有救。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編撰
諮詢專線:(02)2601-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