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土地 能量驚人

台灣土地 能量驚人

2005-05-16

〔記者楊久瑩台北報導〕想吸收大自然的好能量,台灣人不必遠求,經荷蘭科學家亞柏(Jaap)證實,台灣這塊土地,蘊含著較世界知名的美國能量城亞利桑那州瑟多那市(Sedona)更高的能量,極有可能取代每年擁有百萬遊客的瑟多那市,成為另類療法的國際觀光勝地!


想吸收大自然的能量,國人習慣透過所謂的森林浴或氣功等方式,但你可能不知道,要吸收好能量、提升身心靈的健康,還得懂得挑選具正面能量、符合個人需求的地點。以探尋地穴能量聞名國際的荷蘭生物科學家亞柏近日應自然風文化邀請來台,進行個人國際巡迴之旅的第十一站,經過連日來測試北台灣包括陽明山竹子湖等地,意外發現台灣土地所展現的驚人能量,躍居他所測試國家的第一位,極可能成為世界各國中最適合用來進行靈性治療的地方。

所謂結合地球能量的治療方法,對台灣民眾還是個新鮮的話題,但事實上,早在一九八年代,美國瑟多那市被靈療界人士發現擁有極強的治療能量後,每年吸引百萬遊客前往,遊客們趨之若鶩,就為了吸收那個城市特殊的地穴能量,達到治療病痛、提升能力及平衡身心靈的目的。

強調人類與大自然結合重要性的亞柏,這次來台的任務,就是以他特殊的工具探測棒及計算方式,為台灣這塊土地檢測能量,銅質的探測棒透過順時鐘或逆時鐘旋轉的方式,除了幫助判斷何處有地穴點,還可以告知該處地穴點的能量類別及大小,適合用來進行那一種治療及能量的提升。

亞柏很訝異,他在家鄉荷蘭測得的能量值半徑是二千五百公尺、美國瑟多那市是四千公尺,但陽明山上的竹子湖及新竹北埔一處有機農場的能量值半徑竟高達五千五百公尺,遠高於他所從事研究的德國、比利時、東非、秘魯、墨西哥、波多黎各等十個國家,至於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龍山寺也測得了三千多公尺能量值,野柳女王頭旁更測得人類靈性溝通最高層次的能量。

「人們對土地的傷害及電磁能的過度運用,都會破壞大地蘊含的原始能量!」亞柏透露,這正是為何他在高度開發的西歐國家所測得的能量值半徑只有一千公尺的原因,而經過他來台將近三週的探勘,他認為台灣中央山脈富含的森林資源,與台灣特殊地形地脈使得能量線綿密,極可能是台灣土地富含高能量的兩個主要原因。

探測棒與尋龍尺 異曲同工

〔記者楊久瑩台北報導〕國內從事能量推動與研究的學者專家認為,能量探測中西方早有歷史,但進行國際間、系統化研究,荷蘭科學家亞柏的確是先驅,他不只是為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人們帶來可喜的能量訊息,更重要的是,他提醒人們在嘗試與大自然能量結合前,必須先懂得愛護台灣這塊福地、並試著透過靜心修養找回人類原始的本能。

長期從事丹道研究的中研院文哲所教授李豐楙指出,透過探測棒找尋水源、礦脈或能量的方法自古就有,中國人練功也喜歡到能量強的地方;亞柏的探測法確有存在價值,但必須小心運用,他佩服亞柏的研究精神,畢竟,在台灣,這類「經驗法則」的研究仍被視為旁門左道,雖非所謂科學的正統,卻格外珍貴,特別是台灣土地擁有較其它國家更高的能量,對有心提升身心靈的民眾是非常好的訊息,更重要的是,亞柏提醒了大家要愛護這塊土地。

中華技術學院生物科技中心教授楊乃彥,則因緣際會擁有前中研院史語所教授宋光宇相贈的尋龍尺,特別前來與亞柏交流,他說,中國老祖宗使用的尋龍尺與亞柏的探測棒原理幾乎一樣,他感嘆,現代人被所謂的科技知識蒙蔽,不只老祖宗智慧未發揚,也失去了與大自然結合的本能,其實,絕大部分的動物都有與大地連結的能力,地震、海嘯來時可以得知訊息並快速逃命,但人類反而失去自我療傷與保護的本能。

曾發表環能量測試的中華民國能量醫學會創會理事長鐘傑則以磁場解釋,地球本身是個磁場,人或物質也有磁場,只要兩者充分結合,提升自我力量並不困難。

 

轉貼自: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18799

尋龍探測尺→找東西

尋龍探測尺→找東西

太!太!太神奇了!

前幾天(5/20的晚上)為準備隔日幫客戶造生基的符令,一直忙到深夜1點多,發現裝符令的塑膠袋沒了,便用尋龍尺探測會在那裡,尋龍尺指向書櫃下方,沒錯,那裡放了各式各樣大小的塑膠袋,但就是沒有我要的那種。心想至少尋龍尺也幫忙找到塑膠袋,或許是我沒有給樣本吧!

剛才又動了要找找看的念頭,想當晚或許有點心急,就靜下心來請出尋龍尺幫我找看看,結果還是指向書櫃方向且偏內一點的書櫃,就趕緊去開看看,這櫃子的下面儲藏櫃幾乎有十年沒開過了,一開並沒看到,伸手進去翻一下竟發現在下方一紙盒內。哈!前後應該不超過2分鐘就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