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生基─大師的肯定

得到鐵版神算泰斗林晉德老師的肯定

前天(2015/08/05)有位參加聚賢禪寺『造生基』的客戶從竹北上林口來找我,該位大德原本與我不相識,當天來了才道出參加造生基的因緣。

他說花了3萬6千元讓台灣的鐵版神算泰斗林晉德老師批算了終生流年,林大師另觀他面相認為他的財運很有潛能(鼻相、耳相、下巴都很有財氣),告訴他若要早點讓行運早發,可以藉造生基來開創。於是他在網路搜尋了五家造生基的老師,然後再去請教林大師,請他幫助挑選找那位老師做生基。經林大師一一觀看(林大師也有通靈本領)後,跟他說了一些我的好話,說我能夠助長他的財運等,並告訴他發了後,可以不用去謝他,但一定要回饋聚賢禪寺。

這位大德造生基約2個月了,再去請教林大師幫他看生基造得如何?大師告訴他還沒完全啟動,叫他來找我,說我會教他方法。


因他也加入我的聚賢禪寺LINE的群組,有看到一則信息,有位同是造生基的客戶因傳輸地脈的水晶掉了,我再去對方的生基寶盆取了7粒水晶,經我再施法加持寄給他,當月期待的升職機會馬上應驗了,PO在群組上與我分享。他也看到了,於是就帶來了他的水晶,我先用尋龍尺探測水晶聚氣的能量,測了結果沒有很強,我就先點檀香持誦了三遍的北斗神咒加持,然後再用我的『天筆』點七星水晶石;點後再用尋龍尺探測能量就高出好多(破10)了。因當初他造生基的血液只是用針刺指尖是少了點,就建議他去多抽點血再拿去加入生基寶盆內,並請他多備點水果等到『聚賢龍神廟』去好好拜拜一下,讓龍神加持並求龍神多賜助一下。

九龍堂主 (聚賢禪寺住持) 記實 2015/08/05

造生基求升遷,如願升官了!

造生基求升遷,如願升官了!

2015/04/01有位在聚賢禪寺造生基的大德,來Line說他升官成功了。

查了一下資料,這位大德是今年2月14日造的生基,竟然這麼快就升官了,很替他高興。

另讓我高興的是,一步一步,一個個的見證到造生基的效果了,我也越來越能夠抓到為客戶藉造生基開運的竅門了。

安生基寶盆

安生基寶盆

造生基求考運,如願上榜了!

造生基求考運,如願上榜了!

2015/03/12有位在聚賢禪寺造生基的大德,來Line說他考上了台科大碩士班的正取生了。

當他口試前告知口試的日子,請我幫忙排一下奇門遁甲助考運,終於上了,哈!我也安心了。

在聚賢禪寺生龍基造『富貴壽基』,也就是所謂造生基;

  1. 等於是先做佈施修繕莊嚴佛寺的功德了,自可得到聚賢禪寺佛菩薩的護佑了。
  2. 在聚賢禪寺生龍基造生基;便可吸納到生龍基寶穴的地脈龍氣,幫助精、氣、神旺,凡事自然就越來越順了。
  3. 在聚賢禪寺生龍基造生基者,還可以獲得在聚賢禪寺安『光明燈』,如此便可獲得禪寺『龍天護法』的護佑,得消災祈福的功用了。
  4. 還可以獲得聚賢禪寺住持(九龍堂主)謝老師的開運加持。

為造生基者先行消災補運

為造生基者先行消災補運

求消災補運的居士大德,要在疏文上簽名蓋手印和書寫居住地址;各路的財神才能將財富送至您家門。

為求更加感應,要將消災補運錢和貴人接引錢,以及『生基寶盆』拿到神桌處,再由老師唸誦『消災補運咒』。

消災補運錄影秀

九龍堂主(上然大法師)消災補運錄影秀
消災補運錄影秀(點我參觀)

造生基(壽墳)真訣

造生基(壽墳)真訣:

五大原則:

  1. 要專以造福作生基之人為主,首先要查看造生基者的八字、大運喜忌和流年吉凶。
    a. 補八字五行之不足。(用五行水晶補助)

    b. 再參酌人命配卦。(取生氣、延年、天醫、伏位方安置,符合生命磁場)
    ※ 務求巒頭、坐山、卦位與造生基者之命五行相配,相生相扶;令造生基者增進元辰,促進生機旺盛,所求如願,求財速得財應,升官顯達,事業順利,求學考試如願上榜,夫妻和好婚姻如意,子息光明,求醫治病立得回春、得福延壽等等…

  2. 要獲得龍穴寶地,造作、立向得宜,收旺山旺向,並水龍得氣,才能蔭助造生基者。(要龍、穴、砂、水、向俱吉,行龍經剝換、起頂、開帳、過峽、束氣、落脈、結穴始為真。)
  3. 要有造生基者之身上靈物;a. 抽血至少50cc~100cc,傳達龍穴能量到造生基者身上。b. 頭髮。c. 手、腳指甲,越多越好。d. 穿戴過之衣褲、手巾、領巾、襪子等使用過的東西。
  4. 要運用佛道密法加持身上物品。
    加持方法:
    a. 為造生基者書寫疏文,禱告天神、地靈,山神、土地公等。
    b. 為造生基者消災補運,誦南、北斗經等。
    c. 以奇門遁甲符咒加持身上物品。
    d. 敕書九天玄女符錄保護不受外靈侵擾佔據。
  5. 擇催發日課安造生基者之生基寶盆。(造生基擇日有相當的擇日學問和禁忌要求,非一般擇日。)

 

生龍基寶塔乃是一真龍寶穴之福座佳城,符合上述2之風水條件,九龍堂主與諸位師兄弟的師門皆是深黯『造生基』之高手。

近日來蒙聚賢禪寺神佛之應允,開放塔位供參加護持『靜觀淨宗法門弘揚學會』發起勸募參與修繕聚賢禪寺內外寺院和周邊環境,以及籌增建2樓聚賢大雄寶殿作為『念佛共修』殿堂,讓捐款信眾大德『造運做生基』


聯合勸募修繕、莊嚴佛寺道場 功德迴向表單下載:

聚賢禪寺功德會表單下載:

http://9-dragons.tw/9-donation_list-1.doc


靜觀淨宗法門弘揚學會表單下載:

http://9-dragons.tw/donation_list-2.doc

附註:

參加勸募捐款活動區分如下:

  1. 自由捐款不限金額,只希望能發心贊助修塔、造佛寺、莊嚴道場,將功德迴向即可者。
    (※ 聚賢禪寺住持仍然會幫助開文幫其做功德迴向等。)
  2. 每個月或不定期捐款,希望累積到相當金額後,也要嘗試造運做生基。
    (a.請事先告知,好擇吉日良辰安放,以求最佳效果。b.平時就要收集手腳指甲備用。)
  3. 直接一次繳交功德款並請幫忙擇期『造運做生基』。
    (※ 為求信眾能得好的感應,會有多種配套措施。)

聚賢禪寺住持─九龍堂主 謝老師,靜觀居士 賴老師 合十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