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陰的女兒

卡陰的女兒

今天2015年12月12日桃園市有位媽媽帶女兒來,送了一塊大金牌和一個紅包來本宮堂(九龍堂‧無極真道宮)答謝;感謝救了她女兒。

話說因緣,11月中女兒載家人到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拜拜,回程車子排氣管突然掉落,車開到隔壁的車廠修理,等待車廠吊貨時,看到本店,好奇心下進來參觀,因對貔貅神獸很有興趣,就購買了一尊貔貅王回去供奉招財。閒聊中看到一位妹妹神情怪怪的,說出了一些狀況,照相還照到靈異鬼魂,依我經驗當知必是卡到陰,就告知了一些我的處理卡陰經歷,或許是第一次認識也就沒辦就回去了。

回去安了貔貅王後讓他們家有了不少有趣的感應,2015年11月24日家人興起了來我這裡辦看看的念頭,但卡陰的女兒有排斥現象不願意來,於是就請他們帶她衣服來。約好時間卻是到了林口一直找不到我的店址,最後問了半天才找到,這現象就是顯現那條陰靈不想來辦事,希望一直附身有吃有喝的。

拿來衣服,寫了名字和出生資料,用尋龍探測尺一測問,果然是沖犯陰靈,再測問希望如何處理?結果是願意接受功德回向,再測問要多少錢的功德金額,尋龍尺指示是4仟元,媽媽毫不猶豫就掏出錢來拜託我處理。

當晚就準備了『開文』工作,請了聚賢禪寺『西方三聖』和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大隨求佛母,還有大願地藏王菩薩來協助,配合地藏王轉經輪和大隨求菩薩咒音、地藏王菩薩的滅定業真言咒。先是倒了2杯醫病法水和3杯甘露泉水供吊請來的陰靈飲用,讓其靈體身心舒暢進而放下其報復或嗔恨之心,歡喜接受佛菩薩的調停與度化。

開完文後請示佛菩薩能不能讓我占測一下結果,菩薩立即應允,就一邊用手機錄影,一邊用尋龍探測尺詢問,得到該靈已經放過和離開了,也因菩薩的引度可讓該陰靈到西方的聲聞道進修了。馬上將影片傳對方姊姊的Line,並留言希望她觀察妹妹幾天再回報我處理後的結果。

過了一星期左右,內人好奇下打電話給她家人,恰巧沒接到,應是電話有顯示,晚上就接到回撥的電話,媽媽接過電話一直感謝說:『她女兒發生這事已經10多年了,平常嘴巴碎碎唸,罵父罵母的,也無法工作,還將門踹壞,變得愛漂亮愛亂買衣服等,讓家人傷透腦筋,找過好幾間宮廟都治不好,有宮廟還叫她去打坐到全身長飛蛇症,沒想到經老師的處理已經好了很多,很多,恢復了正常,雖然還有一些小狀況,一定要帶到我這親自答謝………。我說妳再帶她來讓我幫她淨化一下,再幫她收收魂魄就會好了啦!

12月12日她女兒才同意過來,就跟我約了時間,來的時候,我看該女印堂黑黑的,就請她到店門口,腳踏七星步,手舉濟公師父的寶扇,幫她扇了幾下,逼扇出身上的陰氣和煞氣,然後再用『九鳳破穢符水』前後噴灑淨,一回到宮內看她印堂氣色,馬上變成紅潤色了。由於兩姊妹帶有敏感體質問題,就建議佩戴護身開運法寶預防陰邪的干擾和保平安。

九龍堂主 記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