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光貔貅神獸

開光貔貅神獸

2014/2/5為新北市一開設瑜伽教室的施小姐開光一隻『金鑲鑽貔貅』預備為她多招一些學生,並為其改擇正月初八巳時重新再拜拜開市和放炮催動生意,辦公室也做一風水佈局的調整,相信今年業績必有所斬獲。


2014/2/7有位從大陸買回一對算是高檔玉貔貅的信眾,網路爬文貔貅開光,看到我的『貔貅開光錄影秀』,來電詢問是否老師本人親自開光和紅包收費後,親自請來開光,對方很聰明諮詢了擺放位置,只好應用一下我的網路功夫查出他家的方位坐向,再劃一下平面圖,套入我的風水套圖,指點了擺放財位,順便好
⋯⋯人做到底教授床位、書桌等的風水佈局。對方看了這樣的服務,又希望也幫忙看看台北的公司佈局,對方開口了,就看囉!也建議了公司的桌位調整。哈!對方也算上道,建議的風水催發物也照單購買了。若要衡量彼此的受益,哈!他應該會賺得比我多更多。
為了見證我開光貔貅的功力,就熱心幫忙囉!哈!說真的,
貔貅要能充分發揮招財力量,還要有好的風水條件加乘其力,催發的力量才能更顯事半功倍。

九龍堂貔貅館首頁:http://9-dragons.tw/products/pixiu_introduce.htm

貔貅開光錄影秀:https://youtu.be/yoE1tpDWh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