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煞vs.反光鏡

我家是開店面做生意的,某天無意間發現對面的住戶約二樓處有一面鏡子照著我家的招牌。那面鏡子的大小大約像馬路上在檢視轉角來車的鏡子一樣,同樣是一面凸鏡。
請問這樣對於風水上來說是否有影響?因家中成員最近開始易怒,脾氣暴躁。
再者若有影響應該如何化解?

對面是二樓安凸透反射鏡主要就是反射你您家的招牌『刀煞』,對面安如何大的鏡子應該是貴府的招牌太突兀了,造成對方的傷害,因此藉鏡子反射回去,鏡面的反射變成『刀對刀』的互鬥現象,如此刀煞容易造成家人脾氣暴躁、易怒、爭吵、離婚和血光之災等‧‧‧

化解方法:

1. 若是自家招牌確實太突兀(大、顏色太鮮艷、或有牙齒、鬼怪圖騰、十字架、霓虹燈閃爍等)了,建議收歛一點,為自己的搶眼廣告,也要顧慮到周遭是否會影響到和傷害到他人,那就改換一下吧!

2. 若招牌並不很突兀,對面既然安了反射鏡,避免引起雙方風水鬥法,造成彼此的傷害。不要安八卦鏡、鏡面風水化煞法器之類的互鬥法器,也不要掛太兇猛的神獸對之,建議用『仁獸─麒麟』,在陽台或窗台安一對開光的麒麟鎮化。

陶瓷麒麟鎮風水煞
陶瓷麒麟(點我參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