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退神處理

神明退神處理

原供奉者與朋友聊天中,有一位『通靈乩童』聊起神明,說到濟公師父要降駕濟世度人,於是他們就雕刻起濟公神像,開始了家宅通靈辦事服務。辦事時又有有緣的神佛來到,他們就再雕金尊,於是就一尊一尊的增加,主尊是22的伏虎羅漢濟公禪師,另有尺3的濟公師父、廣澤尊王、玉皇大帝、元始天尊,還有一些較小尊瓷的太子爺,銅製的孫臏祖師,以及樹脂的文殊、普賢、西方三聖等,他們所要雕的神像都會現身給通靈乩身看,然後再依樣雕刻。

因為原本辦事『通靈乩童』師傅已經歸仙十多年了,沒辦法繼續辦事,就將神尊用紅紙包紮起來收藏櫃子裡,近來想整修房子,就找老師到家處理神像。老師有感神靈似乎還在,要退退不得,無奈被封存,要上上不了。於是請屋主先全部猜猜拆開紅紙方便老師去了好處理。結果探測結果神靈90%還在,很高興專業法師幫忙退靈好回天庭繳旨。

尺3元始天尊、玉皇大帝和濟公要退靈,廣澤尊王還要繼續濟世辦事。22的伏虎羅漢濟公禪師,神靈位階還蠻高的,此尊濟公師父有開光濟世醫病的能耐,詢問要不要退靈,回應要找有緣人繼續濟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