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轉運護身戒指的功用

開運轉運護身戒指的功用─奇遁開運戒指的功用


壹、改善婚姻關係
一、 當您的夫妻關係瀕臨破裂,相見面便吵架或總是無法溝通,意見不合。(※ 女帶傷官,男命比、劫重)
二、 配偶一方愛惹桃花或桃花不斷,令您無法忍受。(※ 八字官、殺或正、偏財混雜)
三、 結婚後與家人格格不入,無法相處。(※ 八字與家人犯沖剋)
四、 本命婚姻緣不佳,恐碰到婚姻危機。(※ 八字夫妻命帶沖、刑、剋等)
貳、求財轉運
一、 當您出社會找工作,卻總是不順。(※ 欠缺貴人緣)
二、 當您工作時,比別人努力,卻收穫比別人差。推銷時,總感說服力不夠。(※ 八字身弱)
三、 賺了錢,卻總守不住,左手來,右手去。(※ 八字身弱或八字犯劫財)
四、 累積了資本,創了業,卻老是被倒帳,小人不斷,員工欠缺向心力。(同上)
五、 有命無運、有財無庫,沖到沒內褲。(※ 田宅宮有破),亦可藉「開運印鑑」守財庫。
參、求官運、事業
一、 當您遇到升調、晉級機會,卻總是擦身而過,得不到主管、上司的賞識。
二、 當您居高位,卻得不到部屬的擁戴,工作推展不開,職位不穩。(※ 僕役宮有破)
肆、求子女
一、 當您命格子女宮弱,子息緣不佳。(※ 八字子息星不現)另(※ 姓名也會影響)
二、 當您懷了孕,卻老是流產保不住。(※ 子女宮逢沖、剋)另(※ 姓名也會影響)

八字論子少或無子或子不得力(點我參觀)

※ 因為開運轉運護身戒指(或項鍊)是根據八字來開運、造運的法寶,男女雙方都要分析看到底是誰的八字子女緣較弱,然後再研究用什麼字”天干:甲、乙、丙、丁‧‧‧,地支:子、丑、寅、卯、辰‧‧‧”來調化八字的”病”,因此誰來戴要分析了夫妻八字再說啦!或一人或二人是不一定的。
“求子符”是有訂購”開運轉運護身戒指(或項鍊)”才附贈加強的,有相輔相成的作用。

其實很多人尋求醫療造孕,有的很快,有的幾年都無法成功,以命理的角度看或有機會受孕或無,都是受到流年、流月,流日、流時的影響因素。若藉開運戒指調化後,先天體質再用中醫調一下,至少尋求醫療的效果會更好更快。
伍、求姻緣、愛情
一、 當您已達或過了適婚年齡,卻得不到異性緣。(※ 配偶星不現)
二、 當您碰到的對象總是已婚者或逢三角關係,令您苦惱不已。(※ 八字正緣星不現)

陸、身體健康
一、 當八字屬於身弱時,如逢大運或流年剋洩本年,致使體弱多病,氣運不順。(※ 八字身弱或剋洩太多)
二、 當碰到喪葬或到醫院,身體便感不舒服,或運氣立覺不順者。(※ 命犯病符、喪門星)

※ 開運轉運護身戒指,乃是針對個人八字不足或欠缺,給予補足和調和。一般人都會懷疑一個小小的戒指果真能改變命運嗎?我們的理論是,當我們生病感冒,只吃一顆小小感冒藥,便能藥到病除,因此不在乎藥的大小,而在其藥的功用,且是否有對症下藥。經過多人的實驗與印證,確實具有不可思議之功效。其應用純粹以學理為依據,歡迎共同來探討研

賜教處: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址: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283號(中華電信對面)
  話:﹝0226019581  手機:0933-230827 Line ID: 9-dragons
謝浩然
諮詢電話:0933-230827 (10:00-22:00) 謝老師

本開運轉運護身戒指已申請著作權及式樣專利,請勿仿造,違者處以500倍罰款。
※ 有意購買者,請提供生辰八字並告知所求之事。﹝本堂立即針對需求給予開運鑄造戒指﹞。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研發製作 請勿仿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