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龍探測尺探測龍穴

尋龍探測尺探測龍穴
今天(7/28)來自澳洲的學生特地來向我體驗尋龍探測尺的功用與用法,去年來聚賢禪寺生龍基造『富貴壽基(生基)』,今年特來補充能量,在生基寶盆多加一些人身寶物。
然後拿造生基的水晶石到聚賢禪寺龍神廟過爐請龍神加持一下,隨後將七粒水晶石放神桌上我用尋龍探測尺教她探測其能量,結果顯示不錯的能量。然後隨我帶領用尋龍尺探測所謂的『龍穴能量』,龍穴能量磁場的探測往往是差一步距離就可能測不出來,這位學生在龍神廟正後方探測便有旋轉感應,走到龍神廟拜桌前隨意一測便同樣有旋轉感應,我告訴她站過來一點可能就沒有,沒想到同樣轉動,我便趕快用我的Iphone 手機錄影下來,其實今天是她第一次體驗尋龍探測尺的功用與用法,龍神便讓她見識到穴位能量磁場的感應力。

富貴開運壽基 動畫簡介show:

http://9-dragons.com.tw/Sheng_JI/sj.swf

http://9-dragons.tw/Sheng_JI/sheng_ji.swf

造生基壽墳

造生基壽墳

最近開始為一客戶想做一家族墓跑山頭尋龍找風水地,看到一工程中的家族墓園,後段做家族墓,前段預留四門壽墳,看似準備先造生基為家人開運、補運。

這家族墓園站地約100多坪,土地和工程造價要1000多萬上下了。若是建在合法納骨塔的墓地恐要4~5000萬了。
若要講究風水來庇蔭子孫,合法納骨塔的墓地能求個平安就算不錯了,還要得到
高明的地理師配合造葬學問規劃,放水口、安后土,釘符合元運的分金,如何運用坐卦度數收水局等。


感嘆!現下的風水竟是操縱在所謂合法納骨塔、合法墓園業者和『行銷業務員』的手中。

另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有些合法墓園業者設計在墓園後方安置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石雕像,說好聽是請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接引西方極樂世界,其實是將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請去『顧墓』;情何以堪,大佛菩薩當守護神,先靈如何受得了呢?不夠,相信一般稍有常識的老師應當是不敢開光佛菩薩去顧墓,久而久之恐喚來的是孤魂野鬼佔據石雕佛像。可想而知,日後的結局當是家族子孫家庭爭戰、出外受欺之事恐頻頻發生。


富貴開運壽基
動畫簡介show:造生基
http://9-dragons.com.tw/Sheng_JI/sj.swf

http://9-dragons.tw/Sheng_JI/sheng_ji.swf

富貴開運壽基

富貴開運壽基

 

富貴開運壽基 動畫簡介show:

http://9-dragons.com.tw/Sheng_JI/sj.swf

http://9-dragons.tw/Sheng_JI/sheng_ji.swf

 貔貅、開運戒指和生基的感應分享

剛收到此次(2013/12/19)造生基的福主給我來信報告感應分享;這位福主是有敏感靈異體質的人,她說當晚半夜熟睡中,突聽一男聲在她的臉正前方(很靠近)說了句:『是啦!』
(台語),感覺聲音渾圓有力、莊嚴。她因為在熟睡中,只睜眼2秒鐘即閉眼又睡,直覺上認為是龍神來看她、來認識一下她。

 註:龍神看了她說『是啦!』的意思就是說,龍神追尋著在生龍福基所書寫的姓名與地址來認識和確定這一位參與發心捐款幫助修繕聚賢禪寺的XXX功德主(並在聚賢禪寺生龍基造生基的)就是她啦!
此外,還說當晚搭高鐵回到台中想試個手氣,買了威力彩,結果是沒中啦!自我解嘲,哈哈!不過說
做了生基讓她有感覺『元神飽滿』
回信安慰她說:『感謝她的心得分享,請她多累積些生龍福基的能量,到時候再拼看看!
哈!不知那天讓我創造出一位中樂透大獎的幸運得主。

貔貅神獸的感應分享:

 哈!要是真讓她中了威力彩,不就印證了『寅葬卯發』了嗎?這位大德已吃了十多年的素,可看出是個不貪財的人,如此之人當是更有福報。在去桃園高鐵接送往返途中,她分享了這二個月多以來的趣事,首先她跟我結緣的是一隻貔貅神獸,當她收到貔貅後1、2個小時後看到貔貅放出金黃色的毫光,足足好幾個小時(※
我告訴她說:每當我開光好貔貅後,都會應用我的『金光寶鏡』用投射燈光反射照(加持作用)貔貅令貔貅法身金光閃閃的緣故。)。有了貔貅之後讓她的業績大大的提昇,甚至於超過公司的業績王很多很多。不過她說貔貅真的是有脾氣的,平常她都會買點供品供奉貔貅,但週休就沒拜拜了,星期一就創造不出成績來,她就趕緊跟貔貅說歹勢啦!業績就又振作起來了,了解了貔貅個性,星期五就會跟貔貅安撫一下,如此就好了。

開運轉運護身戒指&功德迴向的神奇感應:
另她先前告訴說,她有靈異體質,有時候看到了什麼就告訴人家,結果弄得自己諸多不順,問我有何方法?我就要了她的八字,看出她是身弱格,首先建議她參加佈施納骨塔位的功德,我再藉功德力幫她化解。另建議她可以配戴我的開運轉運護身戒指來提昇命格元神兼藉開運戒指所開光的八卦神兵天將等來護佑,可阻擋邪靈陰煞的侵擾。她馬上欣然接受並轉帳給我,功德幫她迴向了,戒指開光好也附了應用口訣寄給她,她說真的有感應我幫她處理了無形和有形(小人)的干擾,依開運戒指口訣求也都很有靈驗,真謝謝老師,也認為我的法寶真有不可思議的力量。

她原先參與了最後二次佈施納骨塔位的功德,知道我要轉為勸幕修繕塔寺的功德活動且開放給功德主做造生基的機會,她就立即一次匯款報名參加了。10/21
報名,我就先寄了一包清淨過的水晶石給她,要她先每天用雙手抓108下並可對水晶哈至少七口氣(但若身體狀況不佳時就不要哈氣喔!),讓水晶有她的手氣,用此方法以後可幫助藉以傳送『生龍基』的地靈龍氣給她。然後著手選挑日子,但因為我所挑選最符合我構思的生基寶盆,工廠方面一時無法交貨給我,因此才拖延到12/19日才幫這位女施主開運造福基。原本是我自己要第一個先做生基的,但因日子關係就將一庫存的生基寶盆給她先做了。還好工廠也先幫我插入產品線給了我5個,目前有意思做的都是地理師朋友,大家看過生龍基的風水後都躍躍欲試,要我幫他們擇日安放,他們則先開始準備頭髮、手腳指甲等了。

九龍堂主記實
2013/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