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 shui Design─Lee House

Feng shui Design─Lee House (Australia) 


House Plan 重新繪圖再套繪入九龍堂風水羅盤:


風水套繪圖文

  1. Room 01→男孩房(1984),書桌位剛好是他的文昌位(巳),有利他的求學和讀書運,床位也是個好方位(玄空86星會),若已經出社會工作的話,床頭櫃加擺放一顆『白寶石』可幫助他的財運和升遷運。
  2. Room 03適合大女兒房(1987),因為書桌位是她文昌位(房間小太極:酉),但居此房間之女孩子比較會與家人爭吵不合現象,若還繼續讀書的話,可在書桌前方掛一枝『魁星筆』助讀書考運。若也已出社會工作,則安置一顆『白寶石』可幫助他的財運和升遷運。
  3. Room 02書桌給二女兒用較適合(房間小太極:巳→文曲位),居此房間容易有脾胃毛病,而且會有姐妹愛吵架和反抗父母管教現象。宜在書桌角落或床頭櫃安一『九紫銅葫蘆』化解,有利健康和變得更聰明作用。
  4. 主臥室的更衣室逢(玄空64星會),容易造成夫妻口角爭執或被工作操得很辛苦現象,該方位避免有引動因素,譬如說,除濕機或有馬達、電器用品等,如此便可減低其凶。
    床舖位置逢到(玄空29星會),容易老是覺得睡眠不夠,頭腦昏沈忘東忘西現象,且會影響到身體健康問題,宜在床頭櫃安放一『8 黃水晶 + 銅葫蘆』利健康又可助不動產等投資財運。
  5. 洗衣間也逢到(玄空29星會),因洗衣機和烘乾機的經常引動,較會影響到家人的健康問題,安全起見,宜在洗衣房也安放一『8 黃水晶 + 銅葫蘆』保平安。
  6. Patio→逢到(玄空18、53星會),戌方可築造一『流水水池』可收五鬼運財之效,催發財運。亥方逢到『天曜』煞位,忌動,北方(壬子癸) 53星會也是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