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牌位任意丟棄惹災篇

祖先牌位丟棄惹了三代人的不平安

這是一個真實的案例,故事背景在桃園市蘆竹區接近海邊的村莊。在當地有一位修理鐘錶的『阿雄伯』,因信奉耶穌基督,逢人就教人不要拿香拜神、拜祖先,傳統信仰的人就不會受其鼓吹而動搖心志。村里中有位『阿連伯─藍水連』聽了『阿雄伯』的話,就將神明和祖先丟棄入溪流入附近的大海。

不幸的事接踵而來,先是老婆要自殺跳海,所幸有貴人出現而得救,幾次的跳海不成,改興起剃頭當尼姑,偶而回家就包裹著頭回去。接著不幸事情發生了,家中的獨苗長孫年約5、6歲跌落自家的魚塭池子淹死了,媳婦傷心難過竟得了失心症發了瘋,嚴重到在大街上脫衣脫褲子,最後只好送療養院去了。兒子原本事業工作還不錯,也開始不順起來了,難過老婆發瘋,再也無法生兒育女。村里的人就建議阿連伯當天呼請神明祖先,再重新安奉神明祖先,如此才見平安,剃頭出家的老婆重新回家來,可惜媳婦還是住療養院。

最後勸人不要拿香拜神明祖先的『阿雄伯』因造了口業,自己的兒子被油罐車壓死了。

歡迎參看錄影說故事:

https://www.facebook.com/haoran.xie/videos/10206490747001591/

九龍堂主 故事編輯

如法的祖先牌位(公媽牌)處理:
http://9-dragons.tw/baota/?p=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