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需要开光吗?

貔貅需要开光吗?
  貔貅不需要开光。当你请貔貅回家,首先将水和海盐及貔貅放入容器中,浸泡一天净化,取出后,用新的干净毛巾擦干净,然后将净化过的貔貅放在阳台上白天有太阳光,夜间月光最容易照射到的位置,吸收早晨的露水灵气,摆放一天便可以自然开光。这种方法开光的貔貅,吸取日月的精华,拥有较强的抗煞和招财能力。

 九龍堂主回應說:    

    以上是網路流傳的論法,讓人覺得有點好笑,竟然將淨化水晶的方法拿來淨化貔貅,整隻泡在鹽水內,若有神靈的話不淹死才怪,在正統的道家來說,神靈神像入水便成了『落難神』了,好吧!就當作是淨化好了。

     再來教人放置陽台照射太陽和月光,並凍露水,如此說是吸取日月精華,便叫做開光了,便擁有抗煞和招財能力了。我看只有白癡的貔貅神靈才會入靈去當人們的賺錢工具並硬著頭皮去幫人們抗煞擋災吧!哈!如果入個乞丐靈或流浪漢的靈圖個人們的供養,那表面是貔貅入的卻是邪靈,將其請入家中等於是請鬼入宅,那不衰個幾年那才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