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的風水

要命的風水 :

4/10有一屋主因房客欠房租才發現房客太太精神失常被送療養院,房客從事民俗復健工作(留下一張證書)生病已不省人事,幸得里長代為申請貧戶證明送安養院了。屋主請老師去退神並出錢幫房客祖先在我們禪寺買一牌位請我到府處理。

到了現場一看,哀呀!

  1. 前陽台對壁刀和白鐵水塔(藥罐煞)。
  2. 瓦斯爐架在後陽台女兒牆外,下方懸空,瓦斯爐還直接對後陽台門。
  3. 神桌安在『吃不到氣』的夾縫中間,神明也難有助力。

以上風水因素,造成老婆必是為錢財憂鬱心情燥煩而得病,男主人工作辛苦卻損財不斷加上老婆精神失常也撐不下去了。
※ 還好沒生小孩。祖先牌位也有一些零零落落錯誤問題,只寫母親名字,我發了點慈悲心幫其加入父親的名諱,並持咒度化和救贖其祖先靈體等等

瓦斯爐安外推陽台,坐下懸空。且對後陽台門,背窗戶。

前陽台對到屋角煞和藥罐煞。

神桌安『死氣位』,納不到氣。冰箱外露。

風水尺鎮化瓦斯爐對後陽台

風水尺鎮化瓦斯爐對後陽台

A、風水尺安裝在瓦斯爐下:

在安放時,你可口唸:『天清、地靈,瓦斯爐下敕放風水尺,制化火氣,合家之人一團和氣,鎮化凶煞、制化退財,招財進寶旺家運。』放下後,再觀想風水尺幻化水氣,斥喝一聲:「水火既濟,廣進財利。」

 

B、風水尺安陽台門下對熱水器、洗衣機:

在安放時,你可口唸:『天清、地靈,陽台門下敕放風水尺,制化火氣,合家之人一團和氣,鎮化聲煞、火煞,預防凶災,招財進寶旺家運。』放下後,再觀想風水尺幻化水氣,斥喝一聲:「水火既濟,廣進財利。」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fs_ruler.gif

九龍堂主編撰

九龍堂風水尺開光錄影秀

瓦斯爐對後陽台


1. 後陽台若有洗衣機會有拿內衣褲進出或曬衣服現象,灶神對之有不敬現象
2. 瓦斯爐對後陽台,勢必會對到洗衣機和熱水器,對熱水器是為“火火相對”,對洗衣機是為“水火相沖”此種現象便要注意車禍、血光之災。不利子宮和腸胃,主因廚房主女主人的健康,且是煮食之處,因而關乎腸胃健康。

後陽台門常關並貼不透明貼紙即可(至少瓦斯爐直接對出位置用壁紙貼上看不出去為宜)。瓦斯爐調個位置避開是最好的方法。

趨吉避凶之法,也只好建議在陽台門下安一把『風水尺』制解囉!

風水尺圖文請參考:http://9-dragons.com.tw/product/fs_rul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