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超薦小法會

清明超薦小法會

2019己亥年3/23的觀音寶誕點燈祈福法會暨清明超薦法會已圓滿完成。
此次僅舉辦小型的超薦法會,提供15位報名,會後用尋龍靈尺占測超薦效果,測問了六位,都可上六道中的聲聞道(西方極樂世界下品下生),有趣的是一位求升『人道』,老師趕快告知快去跟她爸爸說,投生人道太辛苦了,快去跟祂說請求菩薩送祂去西方極樂世界,該功德主飛快跑去牌位前告訴她老爸,回頭來再測一下,菩薩同意讓祂上升聲聞道去補修功課
另穿插一小插曲;我在忙著幫超薦牌位點燈燭,來幫忙的通靈老師跑來問我,外面一大票的靈看到禪寺舉辦法會(此次僅在大雄寶殿內做法會),問住持我能不能放行讓祂們參加,當時猶豫了一下,怕今日準備的供品不夠,通靈老師說只要我同意沒關係啦!就說好啦!你去告知住持同意了。會中靈機一動趕緊請觀音菩薩幫忙敕化供品食物,一化千,一盤化為一千盤,再持咒敕化一大碗公的醫病法水和甘露泉水到門口普施給想獲得法益的無形眾生們。法會結束後和另一位也看得到的師姐聊到,她說有看到一些無形眾生向地藏菩薩跪拜,當是請地藏菩薩度化吧!




2019
323日舉行清明超薦小法會─相片集錦:

https://www.facebook.com/pg/JuXianChanSi/photos/?tab=album&album_id=2111268738964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