馭夫鞋的擺放

 

馭夫鞋的擺放

馭夫鞋是台北市霞海城隍廟熱門的「愛情御守」,平均每年到霞海城隍廟「求鞋」民眾目前已經超過200多雙了!!

相傳台北市霞海城隍廟城隍夫人,會請城隍老爺幫女信徒管教丈夫,自清代就有婦女祈取夫人穿的弓鞋,放在居家衣櫃、床頭櫃內,強化達成前述心願,獲稱「馭夫鞋」,每年夫人誕辰帶回廟裡過爐加持,以維繫姻緣與家庭和諧。

傳說清朝有名婦人因先生常常不回家,兩人時常吵架,於是到城隍廟祈求城隍媽保佑,沒想到幾天後夫妻感情真的變好,苦於沒有錢供奉還願的婦人,親手縫製一雙繡花鞋獻給城隍媽,並將城隍媽腳下的舊鞋帶回家,從此不但丈夫不再不見人影,更是家和萬事興事事順遂,城隍媽腳下的鞋子有「馭夫」效能從此傳開,愈來愈多人到城隍廟裡「求鞋」,就是這麼來的。

馭夫功效是一回事,但是總不能三天兩頭替城隍媽換鞋。

廟主說,「馭夫鞋」逐漸發展,現在不一定真要城隍媽穿過,只要信徒拿著繡花鞋到城隍廟拜拜,帶回家後鞋尖朝門內擺著,一樣有馭夫作用。

「掛在牆壁可以『辟邪(鞋)』、放在床頭可以『和諧(鞋)』,」

廟主有說,時代演變至今「馭夫」用詞太過於刺眼,近年霞海城隍廟重新為馭夫鞋命名為「幸福鞋」,擺設位子不受傳統禁忌束縛。

  • 以命理的角度來看,馭夫鞋的的擺放最好是擺放老公的『正官』位,因正官代表約束,具有約束管制作用。要有立即的功效,那就要在鞋內放一張老公的名字和八字資料,然後再各加擺一粒『小秤錘』壓在名字上了。

     

    九龍堂主 謝浩然 圖文編撰

老公不要再喝啦!

佛手印制化損友邀喝酒


佛手印用訣─損友邀喝酒

天清清 地靈靈 請起佛手印,今有夫婿 x x x 之酒伴損友 x x x
x x x等人屢屢找他去飲酒,不知控制喝酒限量又經常煽動夫婿莫聽妻子家人之苦勸,讓他喝酒開車危險生,祈求佛祖、金剛護法神降服其心、降服其性,令其道理清,道理明,若再不辨事理,佛手印壓乎他們頭痛心絞球心頭亂紛紛,吾奉佛祖敕律令急急如律令

秤錘催吊流連酒飲家人快回家

秤錘吊回催咒:

天清清地靈靈弟子奉請收魂童子吊魄童郎降來臨扶助弟子來催吊 催吊x x x 急速回轉家中莫在外頭與人飲酒流連不回家莫受他人引誘莫受他人煽動時時刻刻以家為重速速清速速明速速清醒斷分明莫再飲酒開車令家人為他心驚膽怕速速回轉家中顧家庭盡力而為顧工作、顧事業 吾奉太上老君 急急如律令火急如律令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 編撰

秤錘應用─催促回家

秤錘應用─催促回家 My lover come back quickly

『秤錘』乃法師們用以招回家中有人離家出走、失蹤或老公不愛回家之用:


※ 將衣服摺好,放盤子上,再用秤錘壓住。(避免被看到)
(嚴重的話,點三枝香在神明或祖先公媽前持咒三遍)
※ 沒安神明祖先者亦無妨,直接如法為之。

秤錘吊回催咒(1):

(先生、老婆、男友、女友犯桃花或心性不定,不愛回家)

天清清 地靈靈 弟子 奉請收魂童子 吊魄童郎降來臨 扶助弟子來催吊 □催吊夫婿 ×××□妻子 ×××或 □催吊男、女友 ××× 回心轉意 回到我身邊 莫迷情 莫受他人引誘 速速清 速速明 速速清醒斷分明 心放開 氣消盡 速斷其他桃花迷情 回轉吾身邊 與我共創美滿家庭 吾奉太上老君 火急如律令!

秤錘吊回催咒(2):


(小孩子犯桃花或心性不定、沉迷於風花雪月、賭場,不愛回家或離家出走,或家人走失、失蹤) ※ 家神前或公媽前催吊

天清清 地靈靈 弟子 奉請收魂童子 吊魄童郎降來臨 扶助弟子來催吊 催吊 □兒子 ×××□女兒 ××× 或 □家人 ××× 速速回轉家中 莫迷情 莫放蕩 莫受他人引誘 速速清 速速明 速速清醒斷分明 (心放開 氣消盡)速斷桃花迷情 回轉家中 心性安定 用功讀書(或打拚事業、工作) 吾奉太上老君 火急如律令!  

秤錘應用

開運伯您好:擺放秤錘時,因家中無供奉神明及公媽,可以對天焚香持咒嗎??
dina

九龍堂主─開運伯仔
回覆說

秤錘應用也可以在無供奉神明及公媽下持咒催,妳可先點三柱香朝外請神佛相助,禱詞如下:天清清 地靈靈 弟子 ○○○ 因夫婿 ○○○ 迷失本性 留連在外(自己看情況說明) ,弟子懇請本境眾神 ,收魂童子、收魄童郎降來臨,扶助弟子○○○催吊夫婿 ○○○急速思家,回轉家中顧家庭。

然後將香插在一用小罐子裝米的罐子上,再持秤錘咒。約擺放15分鐘左右,↓完成儀式後就可燒金紙,合掌禮貌性的感謝一下說:『弟子感恩眾神之助,奉送回宮回府。』,

  • 最好備份糖果餅干或水果拜拜,再燒刈金、壽金各1只和少許甲馬。

 

秤錘訂購單:900元/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