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不拜了

無尾巷的房子風水圖解

2019/12/02 到新北市板橋與一律師事務所的律師(替屋主出錢買牌位)相約去請出一祖先牌位到『聚賢孝恩堂』安放。


到了現場進屋竟然沒電燈,想點個香向該祖先說明有人出錢讓我幫其請至我們佛寺,卻找不到打火機,在場56個人(含委託整修老板)也都沒有打火機。我有感應到這牌位的祖先靈還在,於是掏出隨身攜帶的『尋龍靈尺』溝通給大家看。
問祖先靈是否還在,尋龍尺往右,代表Say Yes, 再問是否高興隨我去『聚賢孝恩堂』安放,回應同樣『是』。哈!有高興去我也比較放心。
請下牌位一看便知當初屋主其實應該很重視祖先的,牌位特別請人製作並很慎重撰寫祖先資料。據律師說有跟屋主談過說不拜了,我也不方便多問,因律師同姓劉,或許有親戚關係幫忙處理整修房子和售屋吧!
請大家幫忙拿祖先牌位到門口,我再用『九鳳破穢符水』將整個房子灑淨,希望讓房子整修平安,不受陰靈干擾,讓以後居住的人平安順心。

因從事地理風水師的職業關係,好奇為何房子住到變成這樣?是否受了陽宅風水的影響呢?



九龍堂主(聚賢禪寺住持) 謝老師 圖文製作

謝浩然
諮詢電話:0933-230827 (10:00-22:00) 謝老師

中尺寸LED蓮花燈座

聚賢禪寺─中尺寸薦拔西方淨土LED蓮花燈座

1. 左:祖先牌位
2. 中:無嗣伯叔、兄弟,未婚姑娘
3. 右:無緣水靈子(嬰靈、應生未生、夭折子女)

聚賢禪寺─中尺寸長生祿位LED蓮花燈

1. 藥師佛長生祿位燈減輕病痛苦
2.
求身健、財庫興旺燈
3.
赦罪消災長生祿位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