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櫥窗內的祖先

玻璃櫥窗內的祖先

到府退神+回收神像

今天11/30從林口偕同老婆到貢寮幫客戶退一尊天上聖母,開了1個半小時的車,濱海公路沿途都下著雨,開車要繃緊神經,退神時同樣先問神靈在不在(免得退了,神明回來找不到金身)先行退爐神兵將再退觀音彩眾神明,還有一把聖母的令旗也一併退了,最後再退媽祖娘娘的靈回歸天庭繳旨,一切都很順利完成。

案主現住桃園市,老爸有年紀了不便爬到四樓神廳拜神明祖先,所以委請老師幫忙退神和回收神像。委託前有說過祖先牌位已經安置好了,但我現場看到祖先牌位仍然在,就問要不要幫忙退了呢?案主說:「他老師叫他直接燒化了就可以。」啊!竟然有這樣子的教法。當時是案主提供祖先資料直接前往XX 生命紀念館安置祖先牌位,不知是懶得跑一趟貢寮桃園往返的路或那位老師較神通廣大?按理該請到現場去轉靈才正確,再退舊祖牌位的靈燒化或丟棄。

我說我來跟你們祖先問問,祂們神靈有沒有過去,結果顯示沒有,(案主應該心裡傻眼了,或還懷疑我查的是真是假呢?)我再問祖先還在不在,祖先回應有在。對方已經花錢請祖先過去了,我也只好幫忙說說好話囉!我說X家祖先,您的子孫一份孝心,基於老父不方便爬上爬下拜祖先,將祢們安排一安身之所在XX 生命紀念館,還是請祢們過去好不好?祖先只好同意了。(退神任務完成,其他的事我也不便多說了)

回程已中午了,路過鼻頭角找了間餐廳,夫妻倆點了個海產料理餐,花了1950元,這當做是出差辦事的工本費之一囉!回到家開了電腦搜一下XX 生命紀念館的資訊,原來喔!祖先牌位安置在玻璃櫥窗內,祖先不太想去吧!

現今台灣的生育率越來越低,每當鄉市鎮蓋了間納骨堂(現在都美其名叫做XX 生命紀念館)市長、縣長都炫耀花了幾億幾仟萬興建要來照顧縣市民們,,要求打破傳統的民情風俗,大談減香滅香花葬樹葬顧環保,殊不知是『仁政、德政』?還是『造不婚、不生小孩滅絕生育的業』呢?

無極真道宮聚賢禪寺住持九龍堂主
謝老師 記實

諮詢電話:0933-230827Line ID: 9-dragons

閉關的祖先牌位 – 聚賢禪寺 (9-dragons.tw)

謝浩然‧九龍堂主(聚賢禪寺)

3 姓祖先處理奉安牌位記實

3 姓祖先處理奉安牌位記實

今天(2/2)到聚賢禪寺安了一家族3姓祖先的個案,案主婆婆改信奉天主教,用教會的方式請牧師將祖先牌位拆廢掉,過後半年家人的健康和事業都發生了問題,每年都有參加超度祖先,但都沒有改善。

上個月來和老師研究處理的方法,首先釐清了一些上一代的諸多複雜問題,再要求案主向戶政事務所請了戶籍謄本:

  1. 李姓祖先乃因祖父的父親死亡後,祖父的母親攜子改嫁詹姓,並將李子(祖父)改姓詹。
  2. 祖父由李姓改姓詹,生的兒子有一入贅黃家;因此傳下有2位姓『黃姓』1位姓『詹姓』的兒子。
  3. 案主為黃家老二,大哥病故大嫂因夫婿亡故家裡出了一些問題,找人處理也安了『黃姓』祖先牌位了。
  4. 案主原本與詹姓堂兄弟合夥開工廠,最後也兄弟鬩牆弄翻,彼此官司互見上法庭了。
  5. 黃姓祖父母沒有子嗣,抱養二女,一位就是媽媽改信仰天主不理睬祖先的事了。
  6. 另有一妹妹長年疾病纏身洗腎,還造成截肢往生了。

好不容易釐清了整個來龍去脈,根據謄本資料整理出;1. 李姓祖先。2. 詹姓祖先。3. 黃姓祖先。4. 往生姑娘的牌位內容。

今天約了案主(案主有點鐵齒,由太太率兒子女兒出面)配合吊靈工作;

  1. 首先吊請「黃姓」姑娘的靈,順利請進來,心想此女子長年疾病纏身洗腎,還造成截肢往生,其業力真的很重,問需不需要賜祂醫病法水和甘露泉水醫治祂的靈體,哈!當然要囉!再默請觀音菩薩慈悲接回祂的截肢,讓祂的靈體病痛苦全部解消除。
  2. 首先吊請「李姓」祖先的靈,也順利請進來,寫李姓祖先牌位內容,老師將改嫁出去的老婆名字寫一起,安撫了祂的心。然後開口跟李公勸說,其妻攜子改嫁也是逼於無奈,請祂放下執著心,我請佛菩薩來引度祢們。哈!很高興接受我的勸解,同意不會再去影響官司糾紛了。
  3. 再來吊請「詹姓」祖先的靈,也很順利請進來,也勸請祂們影響並化解詹、黃姓的官司問題,很好也聽我勸,高興案主和媳婦如此發心出錢幫祂們在佛寺立牌位。
  4. 再來吊請「黃姓」祖先的靈,也很順利請進來,以上諸姓祖先都要醫病法水和甘露泉水醫治靈體。因為黃姓祖先安置在近阿彌陀佛法相高單價位置,老師私下請示地藏王菩薩問能不能賜一張『地藏王超生籙』快速度化他們的祖先早日超生西方極樂淨土哈!地藏菩薩同意了,還真是他們家的福報!最後拜拜完畢,老師再祈請『大隨求佛母令旗』施法舉薦一下以上眾靈,至少可以讓祂們頓感身心自在,減輕不少祂們的因果業力

    聚賢禪寺住持 奉安祖先牌位記實

遠距安祖先牌位

遠距安祖先牌位

11/29 晚上23點多原本還在工作,整理12/12(農曆11/17阿彌陀佛生日)準備阿彌陀佛祝壽點燈祈福法會的名冊等,接到Line訊息問有關祖先牌位處理問題,兄弟合買房子,哥哥一時不同意在家裡安祖先牌位,因媽媽身體不好,請示神明說祖先不願去台南三x懷遠堂(伯父無嗣將祖先牌位請出安放處),加上叔伯輩有4位倒房(有報戶口),姑母也有幾位。神明叫他們先在彰化附近納骨堂先安個祖先牌位方便就近拜拜,以後自己另行買房子再安祖先。諮詢老師要如何處理?並詢問若請老師下彰化鹿港收費多少?說實在台中以南我就懶得下去了,聊到快12點真有點不耐煩了,但對如此有孝心的年輕人還是按耐住教他遠途不方便準備供品去拜拜的撇步。最後說若要查查影響媽媽健康是不是倒房叔伯或是冤親債主,亦或個人流年運勢欠佳等問題,歡迎來林口幫忙查看看,哈!怕碰到坑人老師吧!問說要多少潤金?我說當作做好事,潤金隨意包個紅包就可以了啦!

12/1 星期日真的約了說要來訪,還真有心,預先傳來祖先牌位的資料,我就先行剪貼並彩色列印下來預備用,他們下午到,先去林口竹林山寺觀音廟去拜拜。來了之後告知困擾他們家30年的始末,查母親身體問題指示祖先因果業力和倒房影響,曾經經神明指示阿嬤現在地獄道受苦,我就借用『通靈尋龍尺』查一下,一查有點奇怪尋龍尺指示可以查,為何尋龍尺顯示不想告訴呢?再次問在六道中那一道?才指示落在『畜生道』,原來尋龍尺的指導靈怕指示到『畜生道、惡鬼道』會影響子孫難過吧!我告訴他們我有『救贖祖先因果業力』的方法,哈!對方真有孝心,深入瞭解老師的方法,願意出錢為阿嬤做功德,請五母、玉帝、三官大帝開赦阿嬤與拉她下地獄,畜生、惡鬼道的冤親債主們,地藏菩薩、觀音菩薩等佛菩薩舉薦早日出脫『地獄道、畜生道、惡鬼道』。另經老師介紹說明聚賢禪寺的環境和神佛度化陰靈、先祖們的旨命等等…

感謝他們對老師的信任,回到彰化鹿港馬上將祖先牌位的功德款,以及超拔祖先因果業力的功德金匯款入老師的帳戶。接著請他們補請戶籍騰本將遺漏的祖先資料傳給我做資料。對方真有孝心,急著希望老師趕快引度他們祖先。老師為清楚辦事,因目前住家沒安祖先牌位,伯父請去安置祖先的地方靈好像沒請進去,所以等待謄本資料,再約時間到聚賢禪寺吊靈安祖先蓮位後,老師好正確從地府真正吊出他們祖先靈給予舉薦超度上西方極樂淨土。

12/5 終於資料齊全,約到聚賢禪寺安祖先牌位。先稟報地藏王菩薩幫忙一下協助老師吊請他們的祖先過來,哈!很順,一個一個問有沒有來,全部有到。

另類超拔祖先出離地獄、冥府的佛道法門

12/6 晚上花了1個多小時,順利取得祖先的冤親債主諒解,接受諸神佛的舉薦,願意放棄對其祖先的討報。祖先也得到無極五母大慈尊玉皇大帝的開赦,三官大帝的賜福、赦罪、解厄,觀音菩薩和地藏王菩薩的薦拔得以超生『聲聞道』去補修功課。

處理祖先最重要是找到好風水地理又有渡化祖先能力的佛寺道場。
祖先安聚賢禪寺,在國外、在南部,同樣可以在家祭拜祖先。

聚賢禪寺:引文自:
http://9-dragons.tw/baota/?p=1805

祖先不拜了

無尾巷的房子風水圖解

2019/12/02 到新北市板橋與一律師事務所的律師(替屋主出錢買牌位)相約去請出一祖先牌位到『聚賢孝恩堂』安放。


到了現場進屋竟然沒電燈,想點個香向該祖先說明有人出錢讓我幫其請至我們佛寺,卻找不到打火機,在場56個人(含委託整修老板)也都沒有打火機。我有感應到這牌位的祖先靈還在,於是掏出隨身攜帶的『尋龍靈尺』溝通給大家看。
問祖先靈是否還在,尋龍尺往右,代表Say Yes, 再問是否高興隨我去『聚賢孝恩堂』安放,回應同樣『是』。哈!有高興去我也比較放心。
請下牌位一看便知當初屋主其實應該很重視祖先的,牌位特別請人製作並很慎重撰寫祖先資料。據律師說有跟屋主談過說不拜了,我也不方便多問,因律師同姓劉,或許有親戚關係幫忙處理整修房子和售屋吧!
請大家幫忙拿祖先牌位到門口,我再用『九鳳破穢符水』將整個房子灑淨,希望讓房子整修平安,不受陰靈干擾,讓以後居住的人平安順心。

因從事地理風水師的職業關係,好奇為何房子住到變成這樣?是否受了陽宅風水的影響呢?



九龍堂主(聚賢禪寺住持) 謝老師 圖文製作

謝浩然
諮詢電話:0933-230827 (10:00-22:00) 謝老師

香火薪傳

香火薪傳─暫厝祖先牌位

聚賢禪寺寄放祖先牌位,目前區分兩邊,左手邊是臨時暫厝『孝恩堂』,右手邊是永久寄放的『孝思堂』,每天放誦早晚課點香拜拜時,我們點香的祝禱詞是:『弟子禮敬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暨寄放各姓先祖們,祈請菩薩加庇各姓祖先的子子孫孫們,佛光注照燭光映照各姓祖先的子孫們前途光明、事業工作順心,家庭和樂。』插香時口訣:第一柱香禮敬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第二柱香禮敬右邊諸姓先祖們,第三柱香禮敬左邊諸姓先祖們。

香火、香火,香火要代代薪傳,香火興旺人丁興旺香火冷清,代表人丁凋零不點香火,成了絕香火,代表什麼呢?終將漸漸絕嗣!祖先香火斷了等於根斷了,若大多的先祖仍在地獄、餓鬼道,那就得不到子孫的佈施功德、超薦功德,那麼將永無超脫地獄之期了!

寺方也不希望堂室香煙燻得黑黑油膩膩的,清洗費力,重新粉刷花錢,只能勸請心誠一柱香了,點香才能跟自己的祖先說話、溝通和傳達孝思之心。寺方保持點香拜拜的習俗,不要讓現代的年青人變成了連拜都不拜了,希望傳承中華敬先敬祖的美好傳統觀念。

聚賢禪寺住持、九龍堂主 謝浩然 居士 敬撰
祖先牌位和神明暫時寄放諮詢:
Line ID: 9-dragons
電話:0933-230827 謝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