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昇考運的方法

提昇考運的方法

﹝部份內文刊登大成報89年6月12日風水與人生﹞

往昔的科舉制度,赴京考試是人生的一大事,十年寒窗苦讀,求的是一朝『金榜題名』時。現今社會人人自小到大,不知經歷多少的考試。時代不同、環境不同,考試科目和種類比古代不知多了幾倍,知識的普及,人口的增多,其競爭力比以前更加激烈了很多。
雖然最近聯考制度漸漸地在改革,但考試制度仍然無法廢除,要進『明星高中、明星大學』,仍然要經過嚴苛的考驗。出了社會,仍有各形各色的考試關卡等著您。
真正要孕育一位『狀元才子』,並非經綸滿腹或靠用功努力便能求得,另除了要有好風水《以後再擘文專論》、祖德,還要有幾分的考運,您說是嗎?
考季將近,先提供幾個提昇考運的方法供有緣讀者參考;《以下方法乃本人收集自神佛降下之乩文或一些民間秘訣,及加上本人領悟到的心得經驗,且已印證眾多客戶及家人親友》
一、考前避免熬夜或感冒生病,要保持良好身體狀況。
二、考前三天家裏保持『廳堂』燈火通明。
三、考前三餐勿食韭菜、蔥、蒜及辛辣刺激食物。
四、可在神廳或個人『文昌位』用油杯點光明燈,並在油杯上寫上姓名、出生八字〈年月日時〉和一些吉祥語,如:元辰光彩、聰明大進、考試必中、金榜題名等。《平常即可應用之,否則有臨時抱佛腳之嫌》
五、考前可先吃『糕』再吃『粽子』,即能『高中』。考試當日身上並配帶『魁斗星君』護身符

魁斗星君護身金卡

六、可將『准考證』copy〈影印〉一份置放神案前,並祈求神明、祖先庇佑幫忙。亦可發願求于『文昌帝君或魁斗星君』之座前,將『准考證』copy〈影印〉焚化或貼于廟內,請神明多多關照。
七、考試當日宜應用『奇門遁甲』出門、入考場及找出每堂考後休息地點。
※ 此妙法極具成效,或為決戰之關鍵點也。
八、以上方法稍有臨時抱佛腳之嫌,最重要的是平常就要將書桌位安放在個人本命『文昌位』,有助讀書之記憶、增進領悟力和培養自動自發、喜愛坐下來好好用功讀書之安定心。

※ 如能在書桌上加擺一套『步步高昇文昌筆』,並持唸聰明神咒,開智慧咒更佳。

步步高昇文昌筆

 (九龍堂主編撰  引用請註明出處)

左邊文昌筆 (正面) 右邊考試必中符(背面)

改良版步步高昇文昌筆。價格便宜些,效果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