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神獸的擺放重點

風水神獸的擺放重點:

1. 卦位五行

2. 神獸材質與作用的屬性

3. 朝向

4. 現場環境 + 美觀考量


風水物的擺放,基本上不要有罣礙心,對於別人的看法閒言閒語,只要輕鬆帶過,告知是風水物求平安就好,笑笑以對,或說這是我個人的信仰謝謝指教。

人們的好奇詢問當作閒話家常,不要放心裡上,才不會讓神獸被感覺有異樣眼光而失去幫忙的熱忱心意。

想藉神獸幫助賺錢,又不想供養,也怕別人說話,就好比希望神獸一味幫其招財,卻不願給予慰勞嘉獎,神獸必然會很快遠離的。要怪沒效!那便是可笑的思維了,不是嗎?

有老師說他開光的神獸不用供養,永久有效!我說是騙肖耶!

貔貅答客問

貔貅答客問:

 

老師你好,我是昨天詢問過你價錢的那位,想再請教老師幾個問題,(購買豼貅的用途是想招財用的),你推薦我購買貔貅王;

Q1. 但不是說買貔貅要買一對(公母)的嗎?還是那是沒關係的?

 

九龍堂主回覆說:以我多年開光的經驗,加上通靈老師在旁印證的結果,開光時從天庭調請進駐貔貅法身的靈,不一定是公或母的。除非老師要特意去配對,才有分公母之事。個人以為夠力一尊就夠了啦!祂們靈界自會去找伴,不用凡人來管或強送作堆啦!

 

Q2. 因為本身是作紋身的,但現在是在家裡做而已,還沒開店(以後開店會把豼貅移至店裡供養),想說想供養貔貅來幫助事業,因我是利用自己的房間(在二樓)挪一部分出來作紋身的,所以想供養在自己的房間裡,不知這樣行不行?

 

九龍堂主回覆說:因開光後便有神靈,因在房間終究會有換衣服,甚至於會有男女親密情事,所以比較不建議安放房間,以客廳或玄關為宜。

 

Q3. 放的位置及貔貅面向的方向有啥需要注意的嗎?

 

九龍堂主回覆說:依我之見,貔貅本就是化凶鎮煞之物,安放凶位便有制化鎮凶的功能,所以不懼凶位。且貔貅有旺財的本領,擺吉位、旺處會更添其吉;因此沒有太多的禁忌啦!前提是頭朝門、窗外(甚至於可直接對向煞氣亦無妨)即可。

 

Q4. 我跟我三姊都有想購買供養的意願,一樣也是要放房間裡的,一樣都是想招財用的,她是已經結婚了,現在在家裡帶小孩,還沒有工作,這樣供養貔貅可以嗎?

 

九龍堂主回覆說:目前沒工作現象擺安貔貅也有作用,至少祂可保護家人平安,幫他老公的工作和事業錢財運。自己想動一下,想要找工作或做個副業等等,就對著貔貅求,求祂幫忙找好的賺錢機會來!哈!但總不能痴心妄想等天上掉下錢來喔!

 

不好意思,老師,問題很多,就請麻煩老師回復一下,感恩…….

老師你好,不好意思,漏了一個問題;

 

Q5. 不是會用毛筆來開光嗎?往後都用那支毛筆來沾檀香油餵食供養貔貅嗎?那不知那支毛筆是會附加在裡面一併寄過來還是需自行購買新的毛筆來餵食供養也可以?謝謝…….

 

九龍堂主回覆說:哈!那是網路謬論也是個沒有根據的大笑話,大家還信以為真!其實應該是賣小玉貔貅的店家告訴購買者,平常可用毛筆沾檀香油來塗抹玉器(玉貔貅),如此可保養玉器避免龜裂並讓玉器較有光澤。

若是大尊的貔貅,其頭如虎首,身形壯碩,僅在其嘴唇塗抹檀香油,祂會爽嗎?我看反而會遭惹祂生氣啦!檀香木是製作香的好香材,主要是它的木材香味神明神靈都喜歡,所以供養貔貅除了一杯水外,點點小檀香環是最討祂喜歡的,讓其高興,祂才樂於幫助供奉祂之人,對吧!
(若不方便點香環,可在祂面前放一瓶高級檀香油,並對祂說家中日後可食之物請自行享用不要客氣。)


 

貔貅需要开光吗?

貔貅需要开光吗?
  貔貅不需要开光。当你请貔貅回家,首先将水和海盐及貔貅放入容器中,浸泡一天净化,取出后,用新的干净毛巾擦干净,然后将净化过的貔貅放在阳台上白天有太阳光,夜间月光最容易照射到的位置,吸收早晨的露水灵气,摆放一天便可以自然开光。这种方法开光的貔貅,吸取日月的精华,拥有较强的抗煞和招财能力。

 九龍堂主回應說:    

    以上是網路流傳的論法,讓人覺得有點好笑,竟然將淨化水晶的方法拿來淨化貔貅,整隻泡在鹽水內,若有神靈的話不淹死才怪,在正統的道家來說,神靈神像入水便成了『落難神』了,好吧!就當作是淨化好了。

     再來教人放置陽台照射太陽和月光,並凍露水,如此說是吸取日月精華,便叫做開光了,便擁有抗煞和招財能力了。我看只有白癡的貔貅神靈才會入靈去當人們的賺錢工具並硬著頭皮去幫人們抗煞擋災吧!哈!如果入個乞丐靈或流浪漢的靈圖個人們的供養,那表面是貔貅入的卻是邪靈,將其請入家中等於是請鬼入宅,那不衰個幾年那才怪呢?

貔貅供養圖示

貔貅供養:

貔貅基本的供養法

天霸王貔貅

貔貅供養

※ 貔貅鎮宅化煞力量最強,安奉之人要常感念鎮護之情。偶爾請以好香燻之及壽金清淨佈光或持誦『北斗神咒』加持,威力能更佳持久有效。

每天至少供養一杯水,若不方便點小盤香的話,可買一小瓶的高級檀香油放在杯子旁邊,要打開瓶蓋讓檀香的香氣散發出來,一陣後味道淡了再換新的。

平常或若是放辦公桌上,每當自己買了任何餐飲、水果等可吃的東西都可先放貔貅面前恭請祂吃一下。

※ 您有真誠的誠敬與感念心,祂便會回敬您,發揮鎮護與幫助生意助旺財氣的熱情。這其中是有秘密的,那就是當我(九龍堂主)開光完後會向貔貅說;『我有一行願,若是安奉之人相信祢者並有善行,請貔貅能令其滿願,助其咬住每一生意機會,促成交易買賣順利,吾並祝福安放貔貅之人,家和人合居住平安、光彩滿堂,事事順心等等‧‧‧

九龍堂主編撰

九龍堂神牛助您運轉乾坤

九龍堂神牛助您運轉乾坤

九龍堂神牛助您運轉乾坤
九龍堂神牛助您運轉乾坤

求工作事業順(求客人來消費、求訂單趕快來等‧‧‧);

神牛公、神牛爺,弟子 x x x ,年庚 …….歲,住在:……………………………. ,連年氣運不通,諸事不順,今日虔誠禮敬神牛公、神牛爺,祈求賜助弟子“扭轉乾坤財運到”,工作事業從此順(也可祈求其他個人的心願等)…………..,如蒙庇佑護助,弟子必來謝恩並行善佈施報答神牛公。 Read More

神牛助您扭轉乾坤開好運

神牛助您運轉乾坤
神牛助您運轉乾坤

神牛公、神牛爺,弟子 x x x ,年庚 …….歲,住在:……………………………. ,連年氣運不通,諸事不順,今日虔誠禮敬神牛公、神牛爺,祈求賜助弟子“扭轉乾坤財運到”,工作事業從此順(也可祈求其他個人的心願等)…………..,如蒙庇佑護助,弟子必來謝恩並行善佈施報答神牛公。

※ 拜完插好香後,合掌站在神牛面前,敬一下禮請神牛改運轉運。可閉眼觀想神牛吹一口氣將您的衰運、厄運都吹走了,然後再觀想神牛放光(白光、黃光、紅光)加持您。

交通資訊:

園縣大溪鎮復興路2段318號(過百吉隧道後約兩公里)

電話:(03)3884303、3887037
傳真:(03)3873753

九龍堂開運貔貅

九龍堂開運金貔貅

在道教「請神寶誥」文中,謂有一神衹名諱為「先天轄落靈官王天君」,在上天除負有雷神之職,更統有百萬「貔貅神將」負責天上巡視工作<類似人間糾察工作>,飛騰雲霧,號令雷霆,降雨開睛,穿山破石捉妖精,收瘟攝毒伏群魔,防備妖魔鬼怪、瘟疫、鬼魅擾亂天庭。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