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神獸的由來

貔貅神獸的由來與主人

  • 貔貅(音皮休)神獸和龍、麒麟一樣皆不存在於世間,在傳說中﹔曾幫助「黃帝」打敗「蚩尤」,又在「封神榜」的故事中也出現過祂的事蹟。古中國北方除「舞龍」、「舞獅」外,亦有「舞貔貅」。
  • 在道教「請神寶誥」文中,謂有一神衹名諱為「先天轄落靈官王天君」,在上天除負有雷神之職,更統有百萬「貔貅神將」負責天上巡視工作<類似人間糾察工作>,飛騰雲霧,號令雷霆,降雨開睛,穿山破石捉妖精,收瘟攝毒伏群魔,防備妖魔鬼怪、瘟疫、鬼魅擾亂天庭。在風水上用來驅邪、擋煞、鎮宅其威力是無庸置疑的。
  • 又相傳「貔貅」喜愛金銀財寶的味道,常咬回金銀財寶來討主人的歡心﹔因而「貔貅神獸」另有旺財的功用。

 

先天轄落靈官王天君寶誥:

九龍堂主 謝浩然編撰  (引用請註明出處)

九龍堂貔貅館

九龍堂貔貅館─9 Dragons Pi-Xiu store

貔貅動畫簡介show:

http://9-dragons.tw/Golden_peishou/Golden_peishou.swf

九龍堂貔貅館─貔貅.pdf

http://9-dragons.tw/Golden_peishou.pdf

九龍堂貔貅館首頁:http://9-dragons.tw/products/pixiu_introduce.htm

貔貅開光錄影秀:https://youtu.be/yoE1tpDWh4c

歡迎來店參觀選購,購買者可免費姓名鑑定,免費指導家中風水佈局,並可八字、紫微斗數合參開運、趨吉避凶教授……

九龍堂諮詢服務範圍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風水、命理顧問師 謝浩然 先生,為客戶們指導風水用品擺設方位、姓名吉凶禍福批斷及事業、工作、婚姻、感情、財運等占卜服務。

九龍堂諮詢範圍如下:
1. 姓名諮詢:個人姓名、公司名、分析員工姓名對我的幫助等‧
2. 文昌位─提昇考運的方法
3. 售屋急成法
4. 被倒會、倒帳催討方法
5. 犯小人、官司化解方法
6. 常生病藉風水、姓名等方法診斷原因和對治教授
7. 找工作方向、提昇錄取機會方法教授
8. 如何提昇搶到訂單,增進業務方法
9. 增進升遷機會方法
10. 過動兒對治方法
11. 戀愛、結婚對象分析
12. 如何催化桃花
13. 如何化解桃花煞,斬斷桃花
14. 合夥對象分析對我有利否
15. 創業、開店成敗機率分析
16. 風水招財、催貴佈局方法
17. 財守不住問題探討─藉命盤分析原因
18. 個人招財、改運、造運方法諮詢
19.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