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運財馬』

神奇的『運財馬』!

剛接到一通高雄來的電話說:『她的房子擺了一天的運財馬就賣掉了。』


哈!也太快了吧!12/10對方來電說她因門對門關係跟對門的人家吵架,還被告到法院去,火大想把房子賣掉,卻經仲介賣了好幾個月也賣不出去。我就建議她試試在房子的流年驛馬位擺放本堂的『運財馬』看看,對方有點猶豫說:『曾找過宮廟說可以幫她早日賣掉房子,要價15,000元,結果也沒賣出,還惹了一身腥,宮廟的人詛咒她再低的價格也賣不掉。』,還有目前都找不到工作問題。我心想隨緣吧!就再告知『運財馬』對您有一兼二顧作用,幫助早日賣掉房子又可助早日找工作機會,對方便接受了貨到付款。

要了地址,就用Google Map搜尋了地理位置和衛星圖,Copy下Map,知道了房子的坐向,再畫了張簡圖套入『驛馬位圖』,點出擺放大致位置,列印當作說明書附給她。再發點慈悲心,加贈了一張『快速售屋符』給她,還批註了使用方法,連同開光的運財馬一同寄去。劃好符過爐時,其實心想房子賣久了,可別賣臭了,就拜託本宮壇神佛們慈悲幫幫忙了。

九龍堂主 風水物應用記實 2012年12月14日

運財馬 Category

抽象造型銅馬

抽象造型銅馬

此作品以銅材質鑄模打造,再經老師傅手工層層拋光,然後再手工
以特殊藥水多次上色、調色、烘烤再上色、調色、烘烤,然後上臘
再拋亮,最後呈現出如此精雕細琢的作品,是值得收藏或商務送禮
的藝術佳作。

尺寸:H:31.5 x W:9.5 cm x L:24cm

抽象造型銅馬
※ 網路圖片僅參考,商品以現場實物為主!

抽象造型銅馬(我要訂購)

運財馬的擺放

 

無極真道宮─財神殿
無極真道宮─財神殿

 『運財馬』─ 運財馬的開光當是有『發上發財神』的助蔭力。

『運財馬』取其馬的『動勁』,充滿旺盛活力。對做生意或從事業務工作者,可促其勇往直前、不屈不撓、幹勁十足和馬到成功之效。風水應用擺放牠可助長事業之蓬勃發展,訂單接連而來。

九龍堂─運財馬
九龍堂─運財馬

適合擺放之人;經紀人、營業代表、演員、運輸業、律師、代書、直銷人員,凡是跟業務銷售有關皆可擺放。

擺放位置要配合本人之驛馬位或太歲驛馬位始能見效。若要催動快速靈動力,可在馬前擺放三盆『黃金葛盆景』一杯水及馬前上方加一投射燈照之。

寅午戌生人:馬在申方   巳酉丑生人:馬在亥方

亥卯未生人:馬在巳方   申子辰生人:馬在寅方

驛馬位圖解
驛馬位圖解

※  本堂為增加『運財馬』靈動力,多半會在頸部加掛一串『五帝古錢』增旺財氣,並再加掛一『招財鈴』,若生意清淡,客人不來,便請搖動鈴鐺,請運財馬動一動,再加加油催動一下生意。

※ 運財馬的朝向眾說紛紜,個人以為馬的風水應用主要是催動業務和提昇官運(驛馬星動),當是向外發展,所以擺放時『馬首』應該朝外才正確。

運財馬訂購單:26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