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看風水my network to see feng shui

網路看風水my network to see feng shui

Goh Poh Chuan
Master xie , may I know do u come to Singapore ? I need a good master to consult my house fengshui . Or do u have any good fengshui master u can recommend me in Singapore? Because I went through what u have advise in Facebook .. I can tell u are a good master and u really have the kong fu in fengshui .

我已經去過新加坡,2012年底,謝謝你的恭維,我可以遠距離看風水,如果當地有使用谷歌地圖。

I had gone to Singapore the end of 2012, and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I can long distance to see feng shui If there have Google Map to use.

然後,就是需要您的手機有網路攝影功能,如果您具備了就請用SkyPe和我視訊交談,利用手機照攝您的房子透過視訊傳我電腦,然後您邊走邊錄影並介紹您的房子,如此就如同我到現場看風水了。

Then, there is the need for your phone webcam function, please if you have a video chat with me with SkyPe using cell phone photos taken of your house video pass through my computer, and then you walking and recording and presentation of your house, so that just like me to went to the scene to see feng shui.

再就是你要提供您家的平面圖給我,我會用Google Map來定位您房子的坐向,然後將平面圖套入我的風水圖表,如此便可分析您房子的吉和凶,並給您風水佈局和趨吉避凶的意見。

Another thing you need to provide your home floor plan to me, I will use Google Map to locate your house to sit, and then set into the floor plan of my feng shui chart, so I can analyze your house where is good or bad and give you Feng Shui layout and good fortune opinions.

這就是我的網路看風水方法。當然這是需要收費的,如此可省下很多的風水出差價格和我的時間。

This is my network to see feng shui. Of course, is the need to charge fee, but it can save a lot of feng shui travel price and my time.

 

寶徠風水前後四戶風水解析

寶徠風水前後四戶風水解析

 

寶徠花園廣場前後四戶平面圖

寶徠花園廣場原設計分A.B.C.D四戶,論座向的話,A.B兩戶朝台北市信義路五段91巷12弄,是一樓大門廳的主向,又是前陽台朝向;所以要論坐南(午山)朝北,即所謂的『離宅』。而C.D兩戶是朝向信義路五段,前明堂和陽台朝南,所以要論坐北(子山)朝南,即所謂的『坎宅』。

  雖然說有人一次買兩戶,以平面圖判斷應是同時購買AB或CD兩戶,若沒有從客廳打個門,則仍是分開論風水。若只在客廳打一個門方便左右進出,如此風水便犯『開刀穿腸煞』,其家人必有開刀等病厄連連;要嘛!就將整片共牆開大一點,如此便可化解。但也要封住一門,否則會有大小老婆情事發生。

  也有人同時擁有整層四戶,最好還是各自獨立為宜,否則整體論的話,電梯樓梯間便是位於『中宮位』了,風水論中宮為『中五』位,宜靜不宜動。以常理判斷一般有錢的父母應該是各自分給其子女,各自門戶,吃飯再統一於一餐廳吧!

若是有能力擁有整樓層的大戶,則建議各個獨立空間風水佈局,各自找出最佳空間的房間,再配合家中成員命卦等擇吉而安置之。不同的單位便產生如下四種風水套繪圖: 

製作完成上面四張風水圖,對該建案的風水吉凶便了然於胸了,居住A、B、C、D四單位其吉凶禍福各有何差別?

請老師看風水─挑左挑右、挑前挑後

一般的建築設計為節省水電、模板等成本而A、B共壁,樓梯、廁所、房間呈現反方向配置。如此便會造成風水上的不同結果,可能A間的主臥床位是吉方位,B間的卻是凶位了。

再有一普遍的建築規劃現象,那就是相對的兩棟建築,建商或為了節省建築師的設計規費、模板等費用,格局相同,差的是相反的坐向,就風水角度看便有很大的差別,坐西的風水格局(得運否?)可能便優於坐東的格局。

※ 請風水老師看風水其實挑的就是如此的抉擇啦!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 圖文編撰

我為客戶看陽宅

我為客戶看陽宅

   當我為客戶看陽宅時,我總是跟客人說,就當這房子是我的,我的考量設計會是如此這般……,我會設身處地的提供風水兼顧動線和空間設計等…

胡小姐的房子是五樓半的房子,樓地板面積不大。

一、2樓:

  1. 原本就有安神位,3樓神位上方剛好有衣櫥,不會壓床或逢走道,而且逢到的卦位也是吉位,玄空16星會。因此建議保留神位勿需移動,另建議在該方神桌上擺一套“步步高昇文昌筆”增進家人的讀書運和官運。
  2. 並建議二樓前客廳北方卦位如何擺放電視和沙發,並希望在乾卦位(窗戶會安冷氣機)25星會處,擺放一“化病收煞銅葫蘆 + 8 黃水晶”解化紫白訣云:“二五交加,罹死亡並生疾病,二五交加必損主”的顧慮兼合得258會反可助旺財氣。
  3.  北方得玄空79星會,建議常開窗納入當運生氣利財運,可能的話還建議擺放一“動水催財法寶”催旺家運財氣。
  4. 冰箱位約在東方卦位,逢玄空飛星52星會,同西北乾卦問題,因冰箱有馬達動恐引動凶氣,故也建議在冰箱上或有一櫃子架上也擺放一“化病收煞銅葫蘆 + 8 黃水晶”解化。
  5. 右後方廁所外(巽卦位)牆壁逢玄空飛星43星會,則建議安掛一套“九紫水晶”反凶為吉並助聰明判斷力佳且有益財氣。

二、3 樓:(原本就有隔間,因此就現狀調化)

  1. 後房間(坤卦位:61星會利讀書)當書房和電腦室。
  2. 前房間當主臥室,建議得氣的床位和最佳臥房擺設。
  3. 並希望在乾卦位(窗戶會安冷氣機)25星會處,擺放一“化病收煞銅葫蘆 + 8 黃水晶”解化。

三、4 樓:(原本就有隔間,因此就現狀調化)

  1. 前房間當書房和電腦室。
  2. 後房間當主臥室,建議得氣的床位和最佳臥房擺設。
  3. 左窗外對到一“壁刀”,建議安一“小八卦鏡”化解,並要求該方對到壁刀的窗戶改換百葉窗或安厚點的窗簾雙層保護。

四、5 樓:(尚未隔間),建議如3樓設計給老二當房間書房。前方窗戶下方一點有對到一屋脊煞,還好稍低對的是磚牆,但經驗上還是有影響,所以也建議安一“小八卦鏡”化解。

五、6 樓:前露台,後有一房間:當卡拉OK娛樂室。若想增進財氣,則建議在露台左前方造一水景可生助財氣。

九龍堂主編輯 (君子自重,引用請標示出處)

談談找大師看風水

談談找大師看風水

     昨天有一年輕人來店問『山海鎮』,稍微聊了一下,對方說最近和女朋友在板橋市買了一間大廈房子,說女友較信風水,就請了常出現電視節目的風水老師去堪驗一下,花了20幾千的紅包,叫他賣掉不要住。可是他們倆都很喜歡那房子,該大師說犯了壁刀煞,還有羅經丈量方位出現不穩定現象(現代鋼骨結構和電器的影響必有的現象),便說不可以住,說得心理起了擔心,才上網爬文找到我這裡(九龍堂啦!)。

     就請他給我地址上Google Map看看,有啦!是有犯到壁刀煞,配合我的專業電腦羅盤幫他定出了方位(衛星定位圖);提供了我的化煞方法,對方就預訂了山海鎮等房子裝潢好再來拿。

 給我的感觸是:

1. 這位大師打的是什麼算盤呢?簡單幾句,現場看不到半個小時,2萬多台幣入口袋,這房子告知犯煞無解,意思好像是你再去找幾間讓他來看,哈!聰明耶!

2. 再就是一發現房子缺點犯煞,其他的都不用說了,『省事事省』趕快走人了!

 想了一想,發覺自己有點呆,看個房子收費沒人高,還繪圖解說,一花就要兩個多小時,事後還幫忙室內設計規劃個半天,全家人都要拿進去套入房子的方位務求最完美的規劃,還要苦口婆心解釋風水原理與配命理由,還免費入宅擇日,唉呀!搞得自己很累,對嗎?

找大師看風水

九龍堂主寫於 2010年9月5日 11:46

網路看風水

九龍堂─網路看風水
一、房子平面圖劃圖的步驟:(若能找到當初買房子,建設公司的平面圖就不用劃了!)

1. 請先準備一捲尺(五金行有賣)和一張有格子的紙。
格子圖下載:http://9-dragons.tw/draw_paper.jpg
2. 參考下圖,先將房子的草圖劃出(房間、廁所、廚房、陽台、書房、儲藏室等空間劃分出來)
3. 再一一用捲尺量出各空間的長寬尺寸(用公分)標示在草圖上。
4. 也將窗戶和各個門的尺寸寬度量出,也標示在草圖上。
※ 草圖標示各尺寸後,再掃瞄傳到我信箱:nine.dragons@msa.hinet.net 或傳真:(02)2602-1048
5. 若能如下圖,將您房子的平面圖依比例(1:100 或 1:50),房子100公分在紙上以1公分表現。
6. 然後再將床舖、衣櫃、書桌、沙發、電視櫃、餐桌、壁櫥、瓦斯爐、冰箱、洗衣機等傢俱、電器物品標示劃在平面圖上。
※ 5.和6.若能劃出最好,若真不會劃也可用文字註明,或再配合數位照片給我也可以。[/b]

附註:劃圖要花精神和時間,所以是要收費的啦!收費標準視房子大小而定,歡迎洽詢。

國外接受Paypal付款服務:(房子限定Google map看得到,或自己能確認方向)

九龙堂 海外汇款信息:

九龙堂 银行电汇信息-01:(美金帳戶、人民幣帳戶)

BANK NAME: E.Sun Commercial Bank, Ltd., Taipei, Taiwan
LINKOU BRANCH
银行名称:玉山银行林口分行
BANK ADDRESS: No.230, Fusing 1st Rd., Gueishan Dist., Taoyuan City 333-75, Taiwan (R. O. C.)
银行地址:33375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30號
TEL: 03-3961313 (+8863 3961313)

SWIFT CODE: ESUNTWTP

存户及账号: 謝浩然 Hsieh, Hau-Jan
A/C NO: 0886-879-006126

BENEFICALRY: Hsieh, Hau-Jan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283號3樓

Address: 3F., No.283, Zhongshan Rd., Linkou Dist., New Taipei City 244, Taiwan (R.O.C.)

TEL: 02-26019581(+886226019581)‧mobile: +886933230827

九龍堂海外匯款帳號:
https://9-dragons.tw/E.sun_oversea_BK_account.pdf

請老師看風水─挑左挑右

請老師看風水─挑左挑右

請老師看風水─挑左挑右
請老師看風水─挑左挑右
請老師看風水─挑左挑右
請老師看風水─挑左挑右

一般的建築設計為節省水電、模板等成本而A、B共壁,樓梯、廁所、房間呈現反方向配置。如此便會造成風水上的不同結果,可能A間的主臥床位是吉方位,B間的卻是凶位了。

再有一普遍的建築規劃現象,那就是相對的兩棟建築,建商或為了節省建築師的設計規費、模板等費用,格局相同,差的是相反的坐向,就風水角度看便有很大的差別,坐西的風水格局(得運否?)可能便優於坐東的格局。

※ 請風水老師看風水其實挑的就是如此的抉擇啦!

陽宅佈局之我見

陽宅佈局與風水用品應用之我見

每逢歲末年前,往昔曾邀請筆者堪過陽宅的客戶都會來電或親自到來詢問房子要如何重新佈局或該注意些甚麼?多年來一直想寫一本 風水 DIY的書籍 ,讓相信風水的人能自行動手佈置家裏的風水,以求一年的平安,無災無禍,少生病,不要被倒會、破財,遭小人、惹官刑,車禍、開刀、血光等等,更希望能達到;求學者,考試順利,金榜題名。上班工作的人,工作輕鬆順利,老板賞識,加薪等。未婚者,期望能早諦良緣。做生意的人,能財源廣進、日日見財、日進斗金、財旺八方。家庭主婦,企望老公忠實不惹桃花,夫妻恩愛,兒女長進不交壞朋友、聽話、不叛逆,懂得用功讀書等。

然而動起筆來實難面面俱到,真不知如何著手。蓋因房子的牽涉因素甚多,除建材的不同,有長的、寬的、方的,還有缺角的、某方位凸出去的,又有的是高級豪華別墅、大廈、公寓、套房,透天、雙併、獨棟、連棟,還有蓋在大馬路邊、巷子裏、山坡上、湖邊、河旁的;簡直是千奇百樣、變化萬千。內局方面,同一坐向,入門有由左、有由右,有由前面、有由後面進入的,有門對樓梯﹝朝上或朝下﹞、電梯的,有門在東邊、西邊、南邊、北邊、東南、西北等等的,還有廚房、廁所,房間和床位、書桌,甚至床頭擺設等在不同的方位,不同的時間就會產生不同的效應;是吉、是凶,對誰較有影響,會發生甚麼樣的災害,會生甚麼樣的疾病等,不同的時空便會有不同的剋應。還有傢俱、電器用品的擺放影響因素,電視、冰箱、洗衣機、冷氣機、烘乾機、魚缸等,擺一錯誤,就有可能導致斷手斷腳、甚至於是致癌、中風、吸毒的導因、亦可能是家庭破碎的關鍵。要如何佈局以求趨吉避凶呢?

地球的運轉,太陽、月亮、九大行星等的相互引力關係,造成四時的變化及天災、人禍等‧‧‧因房子稟受引力受了時空的影響,房子﹝陽宅﹞及陰宅的吉凶就因其坐向的度數、前後左右各方位高低空缺、屏障等等,迴風返氣、大門、窗戶、後門納入之氣,及窗戶、房門、大門常開或關隨時空的變化,可能帶來的是財氣、好運,亦有可能令人居之不安、滯運難通、藥碗連連‧ 豈不悲乎?喜乎?何以會有如此差別呢?讀者或許會問有何科學根據能令人信服呢?相信讀者們皆有經驗;收音機、電視、行動電話等科學產物在不同的房間、樓上或地下室、電塔、電線桿附近等都會有不同的收訊結果吧!又何以坐向度數會影響吉凶呢?在舉一例證;市區慢速開車,有時收音機突然接收不良,但只往前開一點點,收訊立即清晰。不同的磁場,不同的方位、不同的高低落差等產生不同的感應,不同土質種出不同口味的菜等,幅射屋對人畜不良的影響,睡地上﹝土﹞、睡鐵板﹝金﹞、睡木板床﹝木﹞等不同材質的床,是否讓您有不同的感受呢?由此可見五行﹝金木水火土﹞對我們的影響吧!、

有人花了數百萬、數千萬或一生積蓄置了產,買了房子,坐向已固定,房子本身結構也無法更改,廚房、廁所的位置也沒辦法更換或不用,風水上出了問題,經濟不景氣,賣也賣不出去,怎麼辦呢?為因應現代陽宅所需,不必敲敲打打,改東改西,『風水用品』順應時代產生,風水大師們搜尋古籍先賢藉以趨吉避凶的風水吉祥品,經過改良、實驗、印證,以達救己救人免除遭逢裝修拆建之困擾,以四兩撥千金、五行調和,藉 風水用品 以求其所需、滿其所願。

風水用品有其使用之法,及其靈動力;須考其方位五行,配合顏色五行、數理五行。用之不當恐反為凶,五行應用不對,可能助其凶燄加速禍事降臨。還有開光問題﹝靈動力強弱﹞、擺放朝向,應用之妙,須賴具高深風水素養、品德兼備的風水師指點為宜。

  謝浩然 戊寅 冬

『方術原來利世人,豈容壅塞蔽其真,循環壅塞家傾覆,更得凶災罹乃身』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撰文

《圖文著作,請勿仿冒》

正確看陽宅的步驟

正確看陽宅的步驟:

  1. 羅經丈量房子的方向緯度,判定坐向
  2. 前後各房間、廁所、廚房、水溝流向、馬路高低等皆瀏覽一下,看有否犯到風水凶煞。〈房屋內局〉
  3. 若屋主有平面圖最好,若沒有則立即現場丈量繪出平面圖,然後用“立極尺”定出房子的八方位,再套入風水學理標示各方位的“星運會星代表數字”
  4. 檢視外局巒頭〈來龍、出水、迴風返氣、池水等〉看是否有犯到天斬煞、穿心煞、鐮刀煞、屋角煞、刀煞、白虎煞、陰氣煞(如墳場、廟宇、鬧鬼地方 )等。再看流年三煞、五黃煞、二黑病符星、太歲、歲破、三碧是非星位等是否有引動物。
    ※ 由上述資料便可批斷房屋吉凶禍福、病症、凶亡等事,並建議趨吉避凶之法。
  5. 根據平面圖審視各方位:〈內局理氣〉
    ‧房間方面:看窗戶要常開或常關,床位、燈飾、裝潢櫥櫃電視等該移則建議移,無法移則藉風水物化解。
    ‧小孩房:書桌文昌位、床位、櫥櫃一一檢查。
    ‧廚房、廁所方位看有沒有逢到“財位”、“文昌位”或“桃花位”等。
    有安神的,看
    神位方位有利否?看有沒有神在、擺設是否會影響到家人脾氣相處關係,小孩乖不乖、老婆兇不兇等問題。
  6. 任何一間房子都不可能有十全十美的,有吉方,也必有凶位。怕的是;好的方位卻被樓梯、廁所、廚房所佔據,壞的方位卻是逢到房間、客廰神位。姑且不論被我打幾分〈及格或不及格〉,找風水師看房子無非是想如何趨吉避凶,好希望更好,不好希望能轉變成好的,總希望凶禍〈衰神〉不要降臨到家人身上。因此進一步的就是,批斷吉凶和教授化解妙法:
  • 找出真正的財位〈非簡單的門對角處〉,藉“動水”呢?或“招財物”呢?其實還要考慮到卦位五行,材質〈銅、陶、瓷、玉、木等〉應用。
  • 門、窗開關交待,旺位、財氣位若有門窗最好,我就會在平面圖上標明常開納入吉氣、旺財氣。凶位或煞位、穿堂等則要求常關為宜。
    〈※ 何以很多人都嘆賺錢困難?實因現代人怕吵、怕灰塵進來,門窗常關住,氣不對流,因而財神也就不入了〉
  • 再來就是針對主臥房的床位判斷吉凶,室內燈飾、樑柱、廁所、門窗、梳妝台、五斗櫃、電視擺放作調整,以祈望居住該房間的人,能得最佳的居住品質,身體健康、事業工作順利,夫妻和睦等。
  • 小孩房則以書桌和床位為重,依多年的文昌位擺置經驗,以學童的本命在其房間“立太極─房間的中心點”找文昌位安放書桌效果不錯,可令學童安得下心專心讀書,配上“步步高昇文昌筆”可使小朋友的成績步步高陞。定位好書桌後,再依房間現況安置床位,以求待在家裡能待得住,喜歡在書桌看書。
  • 廁所則要研究是否會影響到家人桃花心重、錢財的守成關係和有否犯到文昌等問題。
  • 廚房關係到女主人的脾氣和健康,又所逢卦位可能影響到家中某成員的運勢和健康,最忌流年病符星和五黃煞臨,批註該注意的年份和預防的方法。灶向甚至於會影響到未婚成員的姻緣,而且禁忌多,能改則改,真無法改再指示化解方法。
  • 客廳代表男主人的顏面和運勢,一般催貴和催財就是在客廳作文章了。
※ 家運不興或禍事連連,一時房子賣又不易賣或已無力換屋,風水重新佈局,藉風水物趨吉避凶,還欠缺一重新啟動運勢的鑰匙,那就是擇日催動了。待續!
_________________
九龍堂主─mkyuluck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 上文九龍堂主早期編撰放在『風水答客問』,君子自重,引用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