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門對沖大門

房門對沖大門

大門是家人進出的門戶,房門與其對沖便會有下述風水問題:

  1. 兩門相對,門代表『氣口』,口口相對便會產生『鬥口煞』,因此主犯口舌是非,家中易有爭吵現象。
  2. 房門對沖大門,大門氣口大,居住相對沖房間的人,容易想往外跑,家裡待不住現象。
  3. 若如上裝潢圖片,房間開門對鏡子,鏡子的反射便會出現四個門了,那更慘,若中間沒有擋化,必成吵架不休離婚的格局。

化解方法:

  1. 大門入口製作一玄關擋化。
  2. 房間入門如左上圖安置衣櫃,衣櫃深度最好等同門寬。再加掛門簾並在門檻上掛一串『五帝古錢』即可化解了。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5-kings_coin.gif (我要訂購)

九龍堂主 圖文編撰

桃木劍鎮外出郎咒

桃木劍鎮外出郎咒:(老公出差在外,擔心碰到桃花無法自我控制)

天清清、地靈靈,我今請到無極真道宮“桃木寶劍”鎮厝場(或家堂),鎮化夫婿xxx桃花戀情,出門在外伏斷桃花迷情,桃花心不起,一心一意在外,只為事業、為家庭,努力打拚不思她人情,不思他人愛,不受他人引誘,心如靜水,只思家中妻子與兒女,吾奉九天玄女、觀世音菩薩敕律令,急急如律令。

喝令一聲”敕!“然後將桃木劍掛在夫婿桃花位上。或

(※亦可將其穿過衣服摺疊起來放盤子上,桃木劍壓在衣服上並偶爾催唸一下咒訣。)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 編撰

君子自重,引用請註明出處。

(※請認明九龍堂主(無極真道宮聚賢禪寺主持)親自以 道法融合密法開光加持 ,保證威力與效果。)

挽救婚姻危機的妙法

挽救婚姻危機的妙法:
客戶問到:
老師您好,我和老公戀愛許多年,結了婚也有了Baby了,最近才發現老公有外遇現象,便與他大吵一番,換得的是要與我離婚,成就他的新愛。
我不想放下這段婚姻,也不想讓小孩成了單親家庭的小孩,請問我該如何挽回他的心和我的家庭?
九龍堂主回覆說:
我對如此個案建議處理方法是:
1. 若老公已經到了不常回家的情形,可藉本堂的『秤錘』壓制法,讓他沒回家心理會很不自在、放心不下。
2. 在他的桃花位(70年次─辛酉命,桃花位:午─正南方),擺放一『合化桃花物』:羊;並掛一把『小桃木劍』抑制桃花心。
3. 『桃木劍』另一用途可用來斬濫情桃花。(本堂會附圖文資料)
4. 再來就是藉『和合符』來挽回親密關係。
5. 最後再檢視八字,瞭解彼此的感情、婚姻路;該如何八字開運、制化婚姻危機等。
6. 若被下了感情降頭術,就比較麻煩了,要依法破解。
7.注意一下『夫妻吵架風水』。
※ 以上應是最徹底瞭解問題與對症下藥的方法了。
狀況嚴重的,另還可應用開離符法:(往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