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德迴向的觀念教育

功德迴向的觀念教育:

今年聚賢法會通知統一用Line通知,大家也都很配合用劃撥或ATM匯款繳交功德金。接下來的工作便是列印『消災祈福卡與祖先、冤親債主卡』了。

這次感覺有點遺憾的是,報名通知給在禪寺安『冤親債主蓮位和嬰靈蓮位』的信眾反應非常冷淡,都捨不得再做點功德迴向給冤親債主和嬰靈們。

每位來安嬰靈牌位的人,原本腰酸背痛、腳疾或子宮隱疾毛病等都獲得馬上舒服的感應,,家中小孩常跑醫院、意外頻頻的情事也少了,夫妻吵架的問題也改善了,在家待業找不到工作,哈!馬上找到了。在『聚賢孝恩堂』安了嬰靈蓮位,得到墮胎或流產嬰兒的寬恕了。

寺方舉辦『中元超薦法會』是舉薦祖先、冤親債主、嬰靈和家中地基主等的好機會、好良緣。冤親債主、嬰靈可以從你們發的心,功德金的多寡感受到您的懺悔心、慈悲心有多少,分判要不要再對您討報,這是祂們的權益,甚至於佛菩薩也不能強迫祂們。平時老師居中協調化解冤親債主、嬰靈問題,從信眾拿錢(做功德)的心態、真心度、情願度有多少,便能感受到效果會有幾分。

老師辦法會做資料→傳送資料,追蹤信息等,每一個案都要花費不少精力和心力,期盼陰陽兩度。對一些漠視、無心報名者真有點感嘆!辦了20多年法會的經驗,平常捨得多發心做功德的人,與他們聊天,分享感受到的是家庭和樂、工作事業都還不錯。從來都不報名的人,或許會厭煩收到、看到我傳送的法會信息,我不怨其煩的一年一年寄給您浪費我的時間,其實是要給您機會啦!為何繳不出寄放祖先牌位的年租金?為何工作事業不順?為何感情婚姻不順?為何老是被人落井下石?您的祖先有苦說不出啦!祖先希望求度啦!冤親債主討報啦!嬰靈討報啦!解決之道,做些佈施功德啦!越吝惜越苦啦!

雖說在佛寺已經幫冤親債主、嬰靈立了蓮位了,卻不願幫祂們多做一點,要知道你們若願意做點功德給祂們,祂們去投胎轉世便能得到更好的照顧、當好人家的小孩。您對無辜嬰靈的慈悲心、歉疚心,也會讓您現世的小孩的得到順暢的人生,不給您添麻煩、製造事端,會更貼心,懂得孝敬您啊!

同樣,冤親債主不是您發了點錢在佛寺立了蓮位,就把責任推給佛菩薩、推給寺方了啦!冤親債主感受不爽,再捉弄您一下,結果我就不講了啦!阿彌陀佛!


別讓冤親債主和嬰靈們生氣啦!

上面文章發文後,一位我們聚賢禪寺的義工『通靈師兄』看了後,形容他突然人很不舒服難受得快死掉的感覺,原來是禪寺立的『冤親債主和嬰靈們』發出的怒吼,不高興祂們寬恕的眾生冷漠的態度。透過他的感受來告訴我,希望我告訴大家要有所覺知。

向通靈師兄轉述的冤親債主和嬰靈們知道我已將祂們要表達的心聲po文,通靈師兄回覆說這些纏著他的靈都離開他家了。
原來我有感而發的po文真是
冤親債主和嬰靈祂們的心聲。

聚賢禪寺 住持 上然居士‧靈德子
紀實撰文

嬰靈產生的後遺症

嬰靈產生的後遺症


最近一好友因為外孫女住院想請老師去幫忙看陽宅風水,請她女兒先提供地址和照一下嬰兒床的擺設照片傳Line給我看看。先用了網路看風水的方式給予一些建議。因緊急狀況,小孫女泌尿系統問題恐要開刀。就建議先查查有什麼潛在影響因素,藉由女兒的姓名、出生資料和地址,查出結果是有嬰靈干擾,電話對談後這位阿嬤說出當年女兒懷孕因等等‧‧‧關係被迫拿掉了小孩。老師問妳女兒是否腰酸背痛?她說年紀輕輕比她還嚴重,真冇辦法!大一點的男外孫身體也很不好。

經與嬰靈溝通,要在『寺廟做功德立牌位』請佛菩薩超薦祂,阿嬤說女兒有點鐵齒,她為了她女兒和小孫女好就幫其匯來功德金,查問是男孩十多歲了,幫小朋友取了名字(給了幾個名字不滿意,總算有挑到他喜歡的),製作好『水靈子蓮位卡』和『薦拔嬰靈疏文』,12/23去幫嬰靈立蓮位,

並賜予加持的『醫病法水和甘露泉水』醫治祂因墮胎受殘害的身驅與心靈創傷,解化內心對媽媽的仇怨心,遷怒到有父母疼愛、有玩具玩,有漂亮衣服穿的弟妹的身上。另外讓祂去跟觀音菩薩領衣物、玩具等等‧‧‧,並幫祂皈依三寶、持咒超度等‧‧‧

法水經老師持醫病咒、治癌咒和觀世音菩薩甘露咒;可一陰靈的一切病痛。
請觀世音菩薩幫忙敕化成嬰靈可穿戴的衣物、玩具等

事後2天問小孫女狀況,已經出院了,阿嬤回想女兒懷孕時有夢到是女生,旁邊還站一位高高的男生,原來就是這位大哥哥(嬰靈)。祝福小妹妹不再受到干擾後能平平安安成長,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長大。

從小孫女的姓名就能看出泌尿系統的毛病(名二用字與生肖刑剋),所以說好好為小朋友取個健健康康的好名字也是很重要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