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手印妙用多

佛手印妙用多

佛手印佛門法寶

  昔時「齊天大聖一孫悟空」大鬧天宮,最後終被「如來佛祖」降服,佛祖讓「孫悟空」跳至手掌心中令其腳踏「筋斗雲」幾番飛縱也跳不出「如來」掌心,最後將「老孫」壓在五行山下受刑五百年,待得「三藏法師」解其禁錮才脫其難,護佑三藏西天取經。

  佛手→姆指按食指,豎其餘三指乃為「佛手印」訣﹔具降魔、驅邪、伏妖之作用


佛手印
BUDDHA HAND


銅製鎏金處理
高:
 18 CM
底座寫六字真言梵文》
《配合放置流年三碧是非位,效果更佳》 

  若人犯惡人誣陷,可將對方姓名書寫於紙上,再將其壓於「佛手印」下,有止其囂張氣焰,讓我有平反機會。

  房宅對處有犯煞<屋角、路沖、壁刀、電柱等>,亦可擺放「佛手印」用以擋化之,阻止煞氣的侵入。玄關、宅內鎮放「佛手印」可令邪魔不侵,妖魔遠避,佛光普照,護法降臨鎮護。

佛手印可以化解的人生問題:

  1. 被倒會、欠債不還、擔保反受其害
  2. 貨款不給,耍賴
  3. 被侵占、誣陷、犯小人是非
  4. 房客不付房租壓制
  5. 包工不盡責壓制
  6. 工作、事業上犯小人
  7. 犯下官司為免再起訴
  8. 老公(老婆)自私又小氣
  9. 老公(老婆)脾氣壞,蠻橫不講理
  10. 老板、主管欺壓
  11. 有人挑撥離間、製造衝突
  12. 包商抹黑誣告
  13. 等等…
    我要訂購:

  

佛手印首頁網址:http://9-dragons.tw/products/Buddha_hand.htm

 

佛手印訂購表單:
https://forms.gle/L2WhrWnN3YQa28nP6

老板、主管欺壓─佛手印用訣

老板、主管欺壓─佛手印用訣之10


天清清、地靈靈,請起佛手印,奉請佛祖、金剛護法神,弟子服務於(任職於) x x公司(單位),公司地址‧‧‧,老板操勞員工,趕貨加班不給薪,工作超時苛刻毫無人性;奉請「佛手印」,祈求佛祖制伏其心,降服其性,讓其明辨事理,體恤我的辛勤,令其速速清、速速明,速速清醒道理明。 若再不辨事理,執迷不悟,「佛手印」壓乎他們頭痛、心絞球,壓乎他們心頭亂紛紛,吾奉佛祖敕律令,急急如律令。』


(點圖入訂購網站)

氣勢壓人符應用口訣

氣勢壓人符應用口訣:

天清清、地靈靈,吾今身上配帶『氣勢壓人符』,神靈護我、助我貴人多助,五鬼小人見我,從此惡心不起,對我低聲下氣,順我心,合我意,任隨聽我,不敢違逆,吾奉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

氣勢壓人符是本堂加強『佛手印』的壓箱寶,此符除了可壓制小人外,另也可以當作是『討債符』用,這世道有些欠人家錢的人,竟是蠻橫、氣焰高張,來個死不認帳的惡劣行為,配帶此符有助於您的氣勢,讓無賴之徒止其氣焰,拿出點良心來。

九龍堂主 圖文編撰

老公不要再喝啦!

佛手印制化損友邀喝酒


佛手印用訣─損友邀喝酒

天清清 地靈靈 請起佛手印,今有夫婿 x x x 之酒伴損友 x x x
x x x等人屢屢找他去飲酒,不知控制喝酒限量又經常煽動夫婿莫聽妻子家人之苦勸,讓他喝酒開車危險生,祈求佛祖、金剛護法神降服其心、降服其性,令其道理清,道理明,若再不辨事理,佛手印壓乎他們頭痛心絞球心頭亂紛紛,吾奉佛祖敕律令急急如律令

秤錘催吊流連酒飲家人快回家

秤錘吊回催咒:

天清清地靈靈弟子奉請收魂童子吊魄童郎降來臨扶助弟子來催吊 催吊x x x 急速回轉家中莫在外頭與人飲酒流連不回家莫受他人引誘莫受他人煽動時時刻刻以家為重速速清速速明速速清醒斷分明莫再飲酒開車令家人為他心驚膽怕速速回轉家中顧家庭盡力而為顧工作、顧事業 吾奉太上老君 急急如律令火急如律令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 編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