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裝潢動工(動土)的儀軌

房子裝潢動工(動土)的儀軌: 


1.
先準備一或二個雞腿便當(或自助餐買3~5樣菜、肉、湯)3支刈金在房子廚房 (不很硬性要求是廚房,可靜心一下用第六感感應適合方位)擺放便當,再點香站房中間或客廳中間,先表明今日為了房子裝潢修動為恐無心之過冒犯本宅地基主,特來稟報請護佑施工,工程順利合諧平安。然後向四方各禮拜一下請各方位的地基主來享用敬拜物品。(香可插金紙或另備一米罐) 


2.
在『流年祿馬貴人位』配合『屋主祿馬貴人位』,再合『奇門遁甲開休生吉位』修動。
(※
求三者的交集位為上上之選!

(用一鐵鎚,鎚柄綁一紅線或黏一圈紅紙,然後在奇門吉位先敲12(口唸:修動天無忌、地無忌、人無忌,百無禁忌,修動廣進財利,叩!叩!叩!叩!),再到準備大修動處也各敲幾下(修動百無禁忌,修動廣進財利) 

◎ 九龍堂主 編撰 ◎


九龍堂擇日表單(我想委請老師動土擇日)

壓樑裝潢圖解

壓樑煞:

橫樑壓“頂”主多夢睡眠品質不佳,且不利頭部健康,容易產生頭疾問題。

壓樑裝潢圖解

當房子逢到床頭壓樑問題時,最佳化解方法就如上圖了,若已經裝潢定局了或礙於空間不足無法擺放床頭櫃的話,只好在左右側床頭櫃擺放“銅葫蘆”收化樑煞了。

銅葫蘆、八卦葫蘆錢可收化樑煞
銅葫蘆、八卦葫蘆錢可收化樑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