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癸巳年陽宅風水佈局法-01

2013 癸巳年陽宅風水佈局法-01

北方:一白『魁星』貪狼星位、桃花位

〈 一白為官星之應,主宰文章〉→今年在該方位文職,讀書聰明,逢考競試最吉,只要加擺一套『步步高昇文昌筆』,必能如願以償。 另該方位房間若見缺角或外見沖煞;今年不利孕婦居住,易流產、墮胎、血崩。

北方位今年吊掛一串『六白寶石』,取六白金生一白水,合得玄空秘旨云:『虛聯奎璧,啟八代之文章。車驅北闕,時聞丹詔頻來。』,可得升官晉職之妙。今年睡北方房間之人隨身佩帶一套『升官晉職隨身包』將可更快升官如願。

若房子的廁所在北方卦位,今年當心桃花煞上身,宜在廁所內安一隻『陶瓷牛』鎮解。欠缺桃花的人,想好好來段浪漫悠閒戀情的人,新春期間可到花店買幾枝『桃花枝』或桃花盆景放北方卦位來催旺桃花緣。臥室在北方的人另加強的妙法,可在身上或隨身皮包放一張『早締良緣符』,希望今年求來的是好良緣而不是濫情桃花。

步步高昇文昌筆


升官晉職隨身包


6 白寶石

 

步步高昇文昌筆(點圖參看)

升官晉職隨身包(點我參看)

馬上成婚符卡(點我參看)

西南方:二黑病符位

〈 二黑病符星復入失令坤宮〉→今年房子西南方位忌動、逢門窗,外見屋角、屋脊、路沖、壁刀等煞, 或逢臥室,主不利身體健康,多病運滯,主犯腹疾、腸胃不適。宜藉『化病銅葫蘆+8粒黃水晶』轉化並合得「二八相逢合十,艮見坤」:反主旺財利地產投資

銅葫蘆+8黃水晶主要用途是:

一、 銅葫蘆作用在於收化二黑病符星和五黃煞。

二、8 黃水晶作用是調化或藉以通關轉凶為吉,將凶位轉化成生旺財氣的吉位。

銅葫蘆參考網址:

http://9-dragons.tw/products/Wulou.htm

東方:三碧是非位、三殺位

〈蚩尤碧色,好勇鬥狠之神〉→今年房子東方位,是非星臨,居住該方位,主情緒起伏,運氣反覆無常易惹是非官災。較簡單的化解方法是擺放『佛手印』制解。


佛手印(點我參觀)

三殺位

今癸巳年大利南北,不利東方,小利西方。不利東方(寅、卯、辰)乃因今年該方位犯了流年的三煞,三煞位動輒得咎,忌有引動因素;如該方位逢門窗,或有電視、音響、洗衣機、操作會引發大聲響的機器等…,皆要預防一下,因三煞引動最容易發生的是意外傷害、血光之災,除有引動因素要注意,另就是今年東方位要檢視自家房子外的東方位是否有人在『興工動土』,還有就是要避免電鑽鑽牆壁釘鋼釘等。鎮化三煞的風水物,以『鎮煞麒麟』為最有力量了,引動因素若重複多樣,便要一次擺放三隻經老師開光的麒麟了。

鎮煞麒麟(點我參觀)

另外巧妙之應用,在該方位吊一串『九粒紫水晶串成的吊飾』即可,合得〈木見火而生聰明奇士〉→反而有益財和利於求生聰明俊秀之子作用。該方位若是巧逢夫妻房,那在床頭櫃加擺『麒麟送貴子圖』更能如願得子。


九紫水晶吊飾(點我參看)

麒麟送貴子圖(點我參觀)

九龍堂主 編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