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珠結緣

佛珠結緣

今天早上有位朱姓大德來聚賢禪寺→『孝思堂』禮拜他家的祖先,另致贈了200條的佛珠(手珠)讓我們禪寺與大家結緣,真是功德無量!

這也讓我回想到20多年前一串佛珠的故事,當時家父、母因對面一位朋友住院(長庚)要我開車載他們去探望。經病患的太太私下說明是得了胃癌且已經是末期了,當時我就將我持誦念佛的『菩提子手珠』跟他結緣,勸對方沒事就持念『南無觀世音菩薩』佛號(林口人的信仰)。約兩個月左右就走了,和家人過去捻香,往者的太太告訴我,說非常感謝我送的佛珠,她說怕先生癌末病痛難受,就準備了嗎啡,結果嗎啡並沒有用到,她先生說看到觀世音菩薩來接他就走了

此事穿插一個小插曲,當事者曾是林口鄉公所的某課課長退休,且是林口的大地主,當時是林口重劃前,有塊地要賣,他太太竟願意讓我仲介來賣。哈!可惜當時福報不夠又沒相關人脈,沒賺到仲介費。

30多年前上慧下律法師宣揚佛法教大家念佛、念咒,也去歸依法師受了五戒,當時請了『安樂妙寶』,曾經精進修持念佛好一陣子。安樂妙寶內有加持念珠的咒語,20多年前開店兼賣佛教文物,水晶手鍊,凡是購買手珠類就幫忙持咒加持,很多人都獲得很微妙的感應,自己也測試開光的佛珠,只要念了3、5句佛號馬上就有感應。

近年來,在一機緣下開啟了『尋龍尺』通靈查事的應用法門,沒開光的佛珠、水晶手練等用尋龍尺探測沒能量,經老師硃砂筆持咒開光後再測,便顯現相當的能量磁場。

再找個時間進禪寺加持一下這批佛珠,凡是有參加認供『琉璃黃財神』者或護持『聚賢─孝恩堂』者,有想要的便可來索取。

九龍堂主用尋龍探測靈尺占測佛珠持咒加持開光的能量:

佛珠持咒加持開光的能量 (點我參看)
https://goo.gl/RbCz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