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唸地藏經,越拜越破財

到府退神處理

在家虔誠唸地藏經,越拜越破財

2021年4月19日上午到蘆洲幫一女居士到府退神,主要是一尊2尺9的地藏王菩薩。此法相十多年前得自一出家師父此居士說她越拜越破財,快撐不住了。有人幫她看了說是地藏法相入陰了,我幫她查了一下,問題出在念經不懂得結界,她精進念地藏經等,結果招引進了約有400多位外陰靈,加上安神不如法有洩財現象。

這檔事可有點難辦,要如何圓滿處理這些外陰呢?誰願意收容呢?「法」驅趕可有點風險耶!還是慈悲點好,請示聚賢禪寺佛菩薩看可不可收容這些陰靈讓祂們有一安身之所?聚賢禪寺佛菩薩接受祂們來我們禪寺修行,聞經聽法,早日得到佛菩薩引渡早日超昇西方淨土。佛菩薩慈悲允諾可以,這才答應幫其處理這退神事宜。於是『當場開口』請這些外陰靈到我們禪寺去,因老師是聚賢禪寺住持,開口允許祂們可以去祂們才可以過去。再測試一下,屋內的外陰靈都沒了。再將這尊地藏王神靈退了,此法相還蠻莊嚴,自己有點喜歡,心想退神後,準備重新粉妝按金菩薩法相,再重新開光『請旨命』到聚賢禪寺普渡眾生囉!


發心莊嚴佛像功德

2尺9的地藏王菩薩法相,我的休旅車載不下,請了朋友幫忙直接載到處理佛像的師傅那裡進行重新粉妝按金。老師FB臉書徵求看有誰願意發心莊嚴此法相(3.5萬),老師的女兒當時想求買房子順利,願意發心莊嚴此法相,哈!現在算算,順利買到的房子已增值好幾佰萬了。另一位客戶也贊助了幾仟元,哈!生了位命格不錯的千金。

地藏王菩薩掌上明珠光攝大千世界,手中金錫振開地獄門,渡陰渡靈超拔岀無間地獄苦。

發心為往生親眷佈施功德回向,再虔誠禮拜本尊地藏菩薩呈疏薦拔,必可獲得快速的救贖超拔岀地獄、惡鬼、畜生道。

嘉義到府退神 + 請祖先牌位到佛寺

嘉義到府退神 + 請祖先牌位到佛寺

今天5/27早上8:00開車到嘉義番路鄉菜公店幫客戶神明退神+回收神像,再將祖先牌位請到新竹的『聚賢孝恩堂』安置。星期六開車一路順暢,11點多就到了。主神是紫雲寺半天岩的黑面3媽,處理好神明祖先,到附近的半天岩鵝肉鴨肉小吃吃午飯,還不錯吃。


因幾年前(2018)幫桃園市一客戶退一尊半天岩的黑面觀音,感到靈力很強,經溝通願意到我們聚賢禪寺幫忙濟世度眾生,所以就請至聚賢禪寺安奉。有此機緣,一直懸念想找個時間到半天岩禮拜一下。近在咫尺就轉上山去禮敬一下囉!哈!今日嘉義行了一心願了。

坐鎮聚賢禪寺的半天岩觀音大媽

下山直奔回聚賢禪寺已經下午3點半了。算算約開了8個多小時車,還真有點累人,還好有老婆隨車伺候茶水和水果陪伴聊天。

嘉義到府退神 + 請祖先牌位到聚賢孝恩堂 一日行記實

玻璃櫥窗內的祖先

玻璃櫥窗內的祖先

到府退神+回收神像

今天11/30從林口偕同老婆到貢寮幫客戶退一尊天上聖母,開了1個半小時的車,濱海公路沿途都下著雨,開車要繃緊神經,退神時同樣先問神靈在不在(免得退了,神明回來找不到金身)先行退爐神兵將再退觀音彩眾神明,還有一把聖母的令旗也一併退了,最後再退媽祖娘娘的靈回歸天庭繳旨,一切都很順利完成。

案主現住桃園市,老爸有年紀了不便爬到四樓神廳拜神明祖先,所以委請老師幫忙退神和回收神像。委託前有說過祖先牌位已經安置好了,但我現場看到祖先牌位仍然在,就問要不要幫忙退了呢?案主說:「他老師叫他直接燒化了就可以。」啊!竟然有這樣子的教法。當時是案主提供祖先資料直接前往XX 生命紀念館安置祖先牌位,不知是懶得跑一趟貢寮桃園往返的路或那位老師較神通廣大?按理該請到現場去轉靈才正確,再退舊祖牌位的靈燒化或丟棄。

我說我來跟你們祖先問問,祂們神靈有沒有過去,結果顯示沒有,(案主應該心裡傻眼了,或還懷疑我查的是真是假呢?)我再問祖先還在不在,祖先回應有在。對方已經花錢請祖先過去了,我也只好幫忙說說好話囉!我說X家祖先,您的子孫一份孝心,基於老父不方便爬上爬下拜祖先,將祢們安排一安身之所在XX 生命紀念館,還是請祢們過去好不好?祖先只好同意了。(退神任務完成,其他的事我也不便多說了)

回程已中午了,路過鼻頭角找了間餐廳,夫妻倆點了個海產料理餐,花了1950元,這當做是出差辦事的工本費之一囉!回到家開了電腦搜一下XX 生命紀念館的資訊,原來喔!祖先牌位安置在玻璃櫥窗內,祖先不太想去吧!

現今台灣的生育率越來越低,每當鄉市鎮蓋了間納骨堂(現在都美其名叫做XX 生命紀念館)市長、縣長都炫耀花了幾億幾仟萬興建要來照顧縣市民們,,要求打破傳統的民情風俗,大談減香滅香花葬樹葬顧環保,殊不知是『仁政、德政』?還是『造不婚、不生小孩滅絕生育的業』呢?

無極真道宮聚賢禪寺住持九龍堂主
謝老師 記實

諮詢電話:0933-230827Line ID: 9-dragons

閉關的祖先牌位 – 聚賢禪寺 (9-dragons.tw)

謝浩然‧九龍堂主(聚賢禪寺)

到府退神 + 雙姓祖先

到府退神 + 雙姓祖先

今2022年3月23號到板橋幫客戶到府退神,發現還有雙姓祖先牌位。詢問之下,了解到他們只生兩位女兒,沒有兒子承嗣祖先牌位,準備預約公家的牌位安放。女兒的父親今年往生,為了不給女兒增添麻煩,採樹葬方式安葬了。

跟他們聊了一些樹葬的後遺症,萬一魂魄難安,沒有一個歸依處,只有靠祖先牌位給祂一個歸宿和救贖的地方了。公家祖先牌位不可以燒香,難以延續香火若有祖先尚處於地獄道,恐難有出脫之日,最後找的也是女兒們。倒不如將祖先牌位放我們佛寺較有超渡舉薦祖先的作用。藉此機會趕快將他父親的名諱寫進祖先牌位,讓其有一安身之所。媽媽和女兒溝通後,欣然接受我的建議,退好神後,也讓我將2個祖先牌位讓我帶去聚賢禪寺。

當場拍照祖先牌位的內容,祖先牌位的板子不夠用,大多抄寫在紅紙上,或兩面謄寫,著實讓我頭大。最後兩姓祖先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才整理好,


整理好的祖先牌位內容

退神諮詢專線:0933-230827 謝老師

祖先寄放別的佛寺

祖先寄放別的佛寺

#到府退神、退祖先牌位

這星期一(3/21)到桃園市龍潭到府退神,還有退祖先牌位。因為屋主已經將房子賣了,將祖先牌位拿到一佛寺去安放了。因此老師同意將其祖先牌位退靈,通常老師是不願意幫人家的祖先退靈,因為退靈等同幫人家的祖先房子拆掉

祖先沒入戶口啊!
老師先行了解他們如何將牌位請到另一佛寺,該位客戶說:『佛寺的「出家師父:只要求他們將父親的名字給他們寫在牌位上。」老師好奇;如此是否其他的祖先也有進到牌位去了呢?便用老師的寶貝『尋龍靈尺』占問,結果顯示,其他的祖先並沒有進到佛寺的牌位。這就好比買了個房子,入住的名字沒有登記進去,沒名沒分,就進不了這房子了,形同祖先沒入戶口。


幫您的祖先醫病

一般老師總愛找藉口說:年代久遠的祖先早就去投胎轉世了,所以只要簡單寫「前三世」就好了,這理由勉強還說得過去。要簡化可以,但其實還有一些技巧,這就看專不專業了。哈!拿人錢財與人消災,就教這客戶一些處理補救的方法。另有感受到他們的祖先有苦說不出,老師心裡有譜,只好再一步詢問客戶的祖先是否有靈體欠安的痛苦問題?當面用『尋靈尺』測給客戶看,證實沒錯。就叫他去佛寺,請師父念大悲咒、醫病咒和甘露咒加持一杯『法水』給他的祖先喝。要了寄放牌位佛寺的名字和牌位的編號,直接施了個大法將他們祖先送過去。再將牌位退靈,教他們自己燒化。哈!總算功德圓滿。


再將祖先牌位資料(共有24位)拍照給對方,一來當做自家的祖譜,二來請客戶到牌位前向其父親稟報諸祖先的名字,請父親去找他們來進駐牌位。還提醒他,佛寺有舉辦超薦祖先的法會,要多報名參加,不要吝惜法會功德金贊助法會的功德利益很大,祖先得度快活了,你們的子子孫孫必可獲得好的福報。

無極真道宮 主持   ‧ 聚賢禪寺 住持
謝浩然法師
諮詢專線:0933-230827 Line ID: 9-dragons

到府退神 + 祖先請至納骨堂

到府退神

+ 祖先請至納骨堂 (1)

今天早上到龍潭到府退神,神像有五尊(尺3天上聖母,88觀音、關聖、太子爺、二郎神)還真點歷史了。兒女成就不錯都已在台北買屋,神像和祖先放龍潭應有10多年了,現場ㄧ看,每尊都灰頭土臉的,懷疑還有沒有靈在,用「尋龍靈尺」一一測試,哈!每尊都靈在。應該是知道請老師來「退靈回歸天庭」趕快回歸吧!一一退神後,再測試果真全退了。老爺爺似乎很高興老師幫他圓處理,背著兒女另私下包了個紅包給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