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五黃煞圖文解

流年五黃煞圖文解

 

2015年3月9日有一客戶透過LINE說她3/8出車禍了,我就請她照相上傳給我看,一看圖便告知犯到了風水煞→巷風煞 +壁刀煞。

心裡好奇想印證一下出事的時間點,請她給我房子的地址,但是地址又是巷又是弄的,用Google Map還真不好判斷是那一間房子,就憑她給我的照片,由衛星圖圈出了她們家的位置,傳圖讓她確認,果其然就是我圈出的那間。很明顯的她家就是座正西向東的房子,3/8農曆節氣交『卯月』,房間和後陽台(必見引動因素:洗衣機、熱水器)在西方;風水學判斷出事時間,到宮(位)到向的原理剛好穩合:a. 到宮(方位)→西方,b. 時間點→交節氣點:卯月(酉月也要小心);因巷風的引動加上熱水器、洗衣機的引動,立即發生了車禍和血光之災,還有破財問題(要自己修機車並要賠對方,自己還要花醫藥費並請無薪價。)
※ 最後建議她,窗戶安掛山海鎮,房間加安一個『化病收煞銅葫蘆』制化。

九龍堂主 風水圖文編撰

雙壁刀煞圖文解

雙壁刀煞圖文解

雙璧刀煞圖文解

當店面因前面犯到『璧刀煞』且見其他諸煞,導致生意每況愈下,員工工作不安定,客人回籠率低, 『山海鎮』是可同時制解諸煞的風水物。

另內局佈若已犯錯(門路、櫃台逢到風水凶位,要改又有困難,那就建議在櫃台上安一『貔貅王』來鎮凶兼招來客人和留住客人。

再就是要請老師重新依命主配合方位擇一『催發日課』重新開市催動,就可以漸入佳境反虧為盈了。

參觀:山海鎮首頁

壁刀煞圖解

壁刀煞圖解
※此房子站在陽台看像是犯了壁刀煞,若往左邊靠近左邊
牆壁看出就會發現是有避開壁刀問題,請參看錄影講解。
壁刀煞:
壁刀煞在風水煞中屬於一級的凶煞。
犯之主車禍、血光、開刀、離婚、官司,是個容易要人命的風水煞。
貔貅神獸 & 山海鎮是較夠力的化解風水物。
壁刀煞錄影講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