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多口舌是非和爭執

家中多口舌是非和爭執

網友Blog留言問:

Q1. 內:家人之間口舌是非爭執不休,同時又漏財嚴重,

Q2. 外:亦有公司小人,可掛桃木劍去煞嗎?

Q3. 桃木劍是愈大的效果愈好嗎?

九龍堂主回覆說:

一、家中多口舌是非和爭執的現象,若以陽宅風水判斷大致有如下問題:

  1. 『房門』對房門、對走道、對柱角→鬥口煞。(可用五帝古錢化解)
  2. 廚房瓦斯爐位置逢五鬼位。(可用風水尺或安忍水化解)
  3. 『瓦斯爐』對到熱水器、壁刀(柱角)、對門、電器(電鍋、微波爐等)。
  4. 房間卦位或電視櫃、洗衣機等卦位,玄空飛星多有交剋現象(如24→木剋土;婆媳不合,46→金剋木;夫妻多口角爭執,………)。(可藉風水用品調化)
  5. 外見電線桿、壁刀、屋角、天斬、路沖等煞,導致脾氣不好,易怒。(可用山海鎮化煞)
  6. 房子虎邊高(白虎抬頭),白虎回頭。(擺龍和擺水化解)
  7. 睡床風水亦會影響脾氣(譬如說;床靠虎邊、床對電視等)

二、工作在外容易碰到小人,受小人暗害問題,有風水因素,也有個人因素→姓名、八字命格等等…

三、漏財嚴重,當也是有風水因素,也有個人因素→姓名、八字命格等等…

四、桃木劍功用與威力不是取決於大小,應該是看老師的開光功力和提供的安掛位置對否?

    • 懷疑是房子風水影響到家人的相處,影響到家運等,化解方法很難單靠一枝桃木劍來鎮解啦!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5-kings_coin.gif (我要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