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靈產生的後遺症

嬰靈產生的後遺症


最近一好友因為外孫女住院想請老師去幫忙看陽宅風水,請她女兒先提供地址和照一下嬰兒床的擺設照片傳Line給我看看。先用了網路看風水的方式給予一些建議。因緊急狀況,小孫女泌尿系統問題恐要開刀。就建議先查查有什麼潛在影響因素,藉由女兒的姓名、出生資料和地址,查出結果是有嬰靈干擾,電話對談後這位阿嬤說出當年女兒懷孕因等等‧‧‧關係被迫拿掉了小孩。老師問妳女兒是否腰酸背痛?她說年紀輕輕比她還嚴重,真冇辦法!大一點的男外孫身體也很不好。

經與嬰靈溝通,要在『寺廟做功德立牌位』請佛菩薩超薦祂,阿嬤說女兒有點鐵齒,她為了她女兒和小孫女好就幫其匯來功德金,查問是男孩十多歲了,幫小朋友取了名字(給了幾個名字不滿意,總算有挑到他喜歡的),製作好『水靈子蓮位卡』和『薦拔嬰靈疏文』,12/23去幫嬰靈立蓮位,

並賜予加持的『醫病法水和甘露泉水』醫治祂因墮胎受殘害的身驅與心靈創傷,解化內心對媽媽的仇怨心,遷怒到有父母疼愛、有玩具玩,有漂亮衣服穿的弟妹的身上。另外讓祂去跟觀音菩薩領衣物、玩具等等‧‧‧,並幫祂皈依三寶、持咒超度等‧‧‧

法水經老師持醫病咒、治癌咒和觀世音菩薩甘露咒;可一陰靈的一切病痛。
請觀世音菩薩幫忙敕化成嬰靈可穿戴的衣物、玩具等

事後2天問小孫女狀況,已經出院了,阿嬤回想女兒懷孕時有夢到是女生,旁邊還站一位高高的男生,原來就是這位大哥哥(嬰靈)。祝福小妹妹不再受到干擾後能平平安安成長,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長大。

從小孫女的姓名就能看出泌尿系統的毛病(名二用字與生肖刑剋),所以說好好為小朋友取個健健康康的好名字也是很重要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