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thoughts to “五術討論版”

  1. 老公多年外遇 我也一直忍耐 後來我受不了翻臉 精神也崩潰 結果他卻說是我卡到陰的問題 不是他外遇的問題 之後他發誓不再外遇什麼的 結果私下還是一樣 只是謊話說得更漂亮 吵離婚他不肯 要他回家專心我跟小孩母女他又說做不到 已經長期都這樣 所以我想斬自己跟老公的桃花 花了九年多跟一個不長進愛偷吃的男人 覺得浪費青春在他身上太不值得 請問 有如此斬自己夫妻緣的作法嗎?

    1. 妳的境遇確實令妳過得很痛苦,但站在我的角度實在也很為難,因為破人婚姻的罪很重,我只能勸合不勸離。可以教授如何斷他的外面桃花緣和如何讓他的心回到妳身上,也可以教您如何來治他等等…
      但感情問題牽涉的層面很多,有風水問題,有因果問題,也有可能是八字的問題,要嘛!就該好好的診斷問題所在,再尋找對策與方法。畢竟清官難斷家務事,真要幫忙歡迎來我服務處面對面交談吧!

  2. 求解惑奇門遁甲一盤
    以2016/4/6–1310時投(電子)履歷為起局.查為壬辰月陽1局戊午日己未時盤..
    二度轉業.可否順利求職成功.對了,我出生1975/05/15姓陳 感激不盡

    1. 抱歉!現在才回應您。祝福順利找到工作了。
      通常老師會建議請購一張『求職顯達順利符』提昇運氣。
      求職顯達順利符:800元/張
      有意訂購請加入老師的 Line ID: 9-dragons
      留下收件人:
      地址:
      姓名:
      電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