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ly find ways of working

Quickly find ways of working

快速找到工作的方法:

1.尋個人的”貴人方位”找公司行號(也就是以自己住家為立太極點,向本命的貴人方向找工作機會)

2. 貴人方位尋求法:(以本命的年干或日干對照下表)

http://9-dragons.com.tw/easy_get_job.jpg

3. 快速找到工作方法再加上配合奇門遁甲應用:

  1. 使用Google Map 找出您家 (或目前停留點)的位置
    Using Google Map to locate your home (or now stands dot) position
  2. 劃出您家的八個方位
    Drawing the eight directions of your house.
  3. 找出你想投履歷表的公司在哪個方位
    Find out what you want to vote resume in which direction?
  4. 配合奇門曆找出對你有利的時間和方向去面試或直接去問有沒有工作機會;甚至於用電腦發信或在該有利時辰寄履歷表也有作用。
    From Qi Men calendar to find a favorable time to visit or interview or go into ask the jobs directly; Even use computer to e-mailed your resume or sent a letter at the favorable date & hour..

2013/6/10~2013/7/7 奇門曆:
http://9-dragons.com.tw/2013QMDJ_June_calender.pdf

奇門曆應用方法:
http://9-dragons.com.tw/QMDJ_calender_application.pdf

升官晉職隨身包

九龍堂─升官晉職隨身包

現今失業率高,要找個工作都難,更何況是升官晉職,且居高位者往往因薪水高反而成為裁員對象了。

如何順利找到工作?
如何由一小職位慢慢攀升高位呢?
又如何居高位能保持其位呢?
又如何能延長工作年齡,不要提早就退休了呢?

要求得以上的需求,當是個人要有失業的危機意識,要不斷的自我提昇技能、知識和永遠抱持著上進心,對企業要能懷抱願意付出貢獻自己心力的心,當然自我表達力亦是重要的,對客戶、對上司、對老闆,甚至於對家人、妻小、父母等都要懂得去表現讓他們知道、肯定您的待人處事和付出等等‧‧‧

但上述要全能做到,說實在也難,有的人就因個性使然,不願去吹拍逢迎,努力付出卻被別人(主管)拿去邀功,還反被打壓,怕其能力超過他,被壓制久了,脾氣發在家人身上,還產生了憂鬱症等‧‧‧犯小人、時不我予、努力得不到相對代價!憂愁!暗泣!哀嘆啊!

身上配帶一套『九龍堂─職場升官晉職隨身包』吧!可無形中提昇您的佳運喔!這套法寶取用的是『易經開運原理』:1 龍銀 + 6帝錢合得16共宗,玄空秘旨云:『虛聯奎壁,啟八代之文章。車驅北闕,時聞丹詔頻來。』意思是可增進文思智慧啟發開創新點子、新產品和新機運;得到上司的青睞與重用,職位步步高陞,薪津連年加給(級)。

『升官晉職隨身包』(點我訂購)

_________________
開運伯仔─mkyuluck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繼續看下去↓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