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安祖先牌位

遠距安祖先牌位 & 遠距拜拜

11/29 晚上23點多原本還在工作,整理12/12(農曆11/17阿彌陀佛生日)準備阿彌陀佛祝壽點燈祈福法會的名冊等,接到Line訊息問有關祖先牌位處理問題,兄弟合買房子,哥哥 一時不同意在家裡安祖先牌位,因媽媽身體不好,請示神明說祖先不願去台南三x懷遠堂(伯父無嗣將祖先牌位請出安放處),加上叔伯輩有4位倒房(有報戶口),姑母也有幾位。神明叫他們先在彰化附近納骨堂先安個祖先牌位方便就近拜拜,以後自己另行買房子再安祖先。諮詢老師要如何處理?並詢問若請老師下彰化鹿港收費多少?說實在台中以南我就懶得下去了,聊到快12點真有點不耐煩了,但對如此有孝心的年輕人還是按耐住教他遠途不方便準備供品去拜拜的撇步。最後說若要查查影響媽媽健康是不是倒房叔伯或是冤親債主,亦或個人流年運勢欠佳等問題,歡迎來林口幫忙查看看,哈!怕碰到坑人老師吧!問說要多少潤金?我說當作做好事,潤金隨意包個紅包就可以了啦!

12/1 星期日真的約了說要來訪,還真有心,預先傳來祖先牌位的資料,我就先行剪貼並彩色列印下來預備用,他們下午到,先去林口竹林山寺觀音廟去拜拜。來了之後告知困擾他們家30年的始末,查母親身體問題指示祖先因果業力和倒房影響,曾經經神明指示阿嬤現在地獄道受苦,我就借用『通靈尋龍尺』查一下,一查有點奇怪尋龍尺指示可以查,為何尋龍尺顯示不想告訴呢?再次問在六道中那一道?才指示落在『畜生道』,原來尋龍尺的指導靈怕指示到『畜生道、惡鬼道』會影響子孫難過吧!我告訴他們我有『救贖祖先因果業力』的方法,哈!對方真有孝心,深入瞭解老師的方法,願意出錢為阿嬤做功德,請五母、玉帝、三官大帝開赦阿嬤與拉她下地獄,畜生、惡鬼道的冤親債主們,地藏菩薩、觀音菩薩等佛菩薩舉薦早日出脫『地獄道、畜生道、惡鬼道』。另經老師介紹說明聚賢禪寺的環境和神佛度化陰靈、先祖們的旨命等等…

感謝他們對老師的信任,回到彰化鹿港馬上將祖先牌位的功德款,以及超拔祖先因果業力的功德金匯款入老師的帳戶。接著請他們補請戶籍騰本將遺漏的祖先資料傳給我做資料。對方真有孝心,急著希望老師趕快引度他們祖先。老師為清楚辦事,因目前住家沒安祖先牌位,伯父請去安置祖先的地方靈好像沒請進去,所以等待謄本資料,再約時間到聚賢禪寺吊靈安祖先蓮位後,老師好正確從地府真正吊出他們祖先靈給予舉薦超度上西方極樂淨土。

12/5 終於資料齊全,約到聚賢禪寺安祖先牌位。先稟報地藏王菩薩幫忙一下協助老師吊請他們的祖先過來,哈!很順,一個一個問有沒有來,全部有到。

另類超拔祖先出離地獄、冥府的佛道法門

12/6 晚上花了1個多小時,順利取得祖先的冤親債主諒解,接受諸神佛的舉薦,願意放棄對其祖先的討報。祖先也得到無極五母大慈尊玉皇大帝的開赦,三官大帝的賜福、赦罪、解厄,觀音菩薩和地藏王菩薩的薦拔得以超生『聲聞道』去補修功課。

2 thoughts to “遠距安祖先牌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