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賢禪寺─報名法會稟報口訣

請今年有報名參加中元法會的大德們,針對你們報名的項目取用如下口訣:
壹、祖先牌位、冤親債主、嬰靈牌位、先人骨灰安置在聚賢禪寺者:
1. 彌陀殿→對著阿彌陀佛照片稟報
2. 地藏殿→對著地藏王菩薩照片稟報
3. 觀音殿→對著觀世音菩薩照片稟報
※ 再向聚賢大雄寶殿諸佛菩薩再稟報一下更好。(遠距或不克親臨用訣)
貳、祖先牌位、冤親債主、嬰靈牌位安置在自家或別家納骨塔者:直接用『報名法會向祖先稟告口訣』,再用「遠距或不克親臨用訣」向聚賢大雄寶殿諸佛菩薩再稟報一下更好。
※ 口訣請在聚賢禪寺群組下載無極真道宮‧聚賢禪寺住持‧九龍堂主 編撰

111年聚賢禪寺法會(中元普渡)公告

111年聚賢禪寺法會(中元普渡)公告

主辦單位:聚賢禪寺
協辦單位:無極真道宮‧靜觀淨宗法門弘揚學會
法會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新北里大北坑28-1號
日期:國曆111/08/07農曆7/10) 星期日
聯絡電話 : (02)2601-4611‧(02)2601-9581 行動電話: 0933-230827
(Line ID: 9-dragons),(九龍堂主Wechat:ndra16893)

※報名截止日:111/07/20 (法會當日不接受現場報名)

法會報名表下載:
https://9-dragons.tw/111_worship.doc
https://9-dragons.tw/111_worship.pdf

報名與不報名的差異:

聚賢禪寺佛菩薩聖示;中元普渡增加『法船』預備搭載報名法會之祖先、冤親債主、嬰靈、宅地基主、無嗣祖先等有緣眾生超昇西方極樂淨土,投生富貴家庭或歸其本位。有報名者等同為您的祖先、冤親債主、嬰靈、宅地基主、無嗣祖先等買了『登船的船票』,坐VIP 商務倉或經濟倉就看兒女子孫們的發心了,因緣或兒女子孫們的孝心為其所做的佈施『功德』俱足了,便可登上不同的法船去投生善道或直接超昇西方極樂淨土。
生龍基塔位與孝恩堂、孝思堂和暫厝的寄厝祖先家屬沒報名者,奉厝在聚賢禪寺的眾生們至少還是能飽食享用一下當日的法會供品,平常若懂得聆聽禪寺播誦經咒接受佛菩薩教化,同樣還是有機會登上法船得到法益超昇西方淨土。


哈!舉薦冤親債主者,冤親債主若因您發懺悔心為其佈施功德舉薦,自然不再討報和糾纏,以後自可步上坦蕩之途,家安、人安,貴人多助,小人遠離了。為家中傷病、中風、行動不方便的、手腳萎縮、失智、癌病苦老跑醫院的親人報名或可馬上獲得診療順利、減輕憂病苦,減少安養院的支出,或還能安詳餘生。

有人生活困苦拮据,甚至於窮困無依,或自身的因果罪報,冤親討報。亦有祖德有失,先祖受冤親債主拉下地獄、餓鬼、畜生三惡道循環討報,痛苦無超脫之期,子孫或共業連帶受過受難,先祖也只得求助子孫,製造問題讓子孫知曉為祂們行功積德,佈施功果始得迴向祖先解化祖先的因果業力。所以找對地方報名超薦祖先,除可舉薦祖先出離地獄冥府外,算是盡了點孝道,祖先、冤親快活了,您與家人自然事事順了。

※有心參加本法會者,請下載檔案後,將家人姓名、出生資料填清楚,若是要為超薦祖先或想藉此法會超薦冤親債主、嬰靈者、宅地基主、無嗣祖先,
填表後傳
E-mailndhj1225@gmail.com

或傳line給我製作「祈福、消災卡」「超渡祖先、冤親債主、嬰靈、宅地基主、無嗣祖先卡」
法會費用:隨喜功德
劃撥帳號:19286521 戶名:蔡玉琴
電匯:玉山銀行 林口分行

自動轉帳銀行代號:
808
帳號:0886 979 075918
戶名:謝浩然

劃撥或轉帳後請將收據照相
傳真:(022602-1048 或傳簡訊到:
0933-230827 
(Line ID: 9-dragons)(九龍堂主Wechat:ndra16893)

※或E-mailndhj1225@gmail.com
或郵寄至:244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283謝浩然
有心參加法會盡點心為先人超薦及藉此機會為家人消災祈福者,請預先報名和匯款,寺方好預先準備,做好祈福、消災卡或超渡祖先卡,法會開始前便可將其立上,讓祖先們早早看到子孫有為祂們報名超薦


參加法會須知請參看:
https://9-dragons.tw/baota/?cat=183